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期指持仓怎么看(中信期指持仓)

细分来看,在IC上平空2742手,本期平空2032手,多空单都是减仓操作,偏反弹,力度大于涨幅。在IF上平空700手,本期平空545手,多空单都是减仓操作,偏反弹,力度大于涨幅。在IH上加空810手,本期加空757手,多空单都是减仓操作,偏防守,力度大于跌幅。在IM上加空230手,本期加空859手,多单减仓,空单加仓,偏防守,反向背离。

至于什么时候算是企稳?同时满足一下三个条件算是企稳:

在IF上,中信平空359手,本期平空138手,其他玩家平空402手,本期平空259手。沪深300今天跌幅0.44%,两者一致正向背离。

指数数据

期指数据

3)两市成交额接近8000亿。

2)中证500指数重回6150点上方并站稳。

综合分析,期指总持仓下降,尤其是IF持仓下降力度对短线走势略显不利。短线多头的谨慎可能拖累市场重新休整蓄势,但空头主动减仓力度略大也将抑制期指下跌空间。

中信期指持仓数据

指数数据

综合分析,期指总持仓变动不大,显示投资者观望气氛较为浓厚。从净持仓看,IF和IC空方优势在扩大。从主力席位持仓变动看,资金分歧较大。整体看,期指空方占据主导,对于市场企稳不利。

北向数据

今天一涨,很多人认为普涨局面,恐慌情绪缓解,有企稳迹象,可以进场抄底了。但我相信,只要昨天看了“小乌龟”故事的老铁,肯定还没忘故事的寓意。话说上午一到单位,我的一只小乌龟不见了,害我找了半天才在办公桌的书堆中找到,而那时大盘正好是全天的高点附近3132点。

周一沪深两市承接上周涨势继续上扬,上证综指在国防军工、金融及家电板块带动下续创新高,最高一度涨至3261点,最终收报3250点。期指各品种均出现上涨,其中IH及IC涨幅较大,主力合约当日分别上涨0.67%和0.66%。IF稍有不及,仅上涨0.38%。基差方面,由于IH表现强劲,主力合约升水幅度进一步扩大。同时,IF及IC贴水继续收窄。截至收盘,IH主力合约升水8.6点,IF及IC分别贴水10.5和83.3点。

具体席位方面,虽然市场连创新高,但各席位持仓较上周五总体变化有限。多头方面,依旧是五矿经易、鲁证期货及乾坤期货等席位居于净多持仓前列。这三个席位净多单持有量依次为2109、1397和1349手。同时,海通期货当天多头增仓133手,净多持仓增至202手。与多头相比,空头持仓变化幅度相对明显,其中光大、华泰及兴证期货当日空单增仓幅度均为100余手。同时,净空持仓排名靠前的席位分别为中信、上海东证、光大及国投安信期货,当日净空单持有量均在1000手之上。

总体上,今天的跳水影响场内的做多信心,反而更加坚定了场内投机的决心。从盘后的期指数据,量能数据,还有昨天提示的A50成交数据都没有明确看空周一的行情。今天我的个人账户盈利数据也是大幅波动,但是个人没有操作一股,可能也是因为成本够低的原因,更主要是的原因是我A目前是大上升趋势中的小幅波动。看准了这一点,我觉得就算是满仓也不用慌

[期指持仓怎么看(中信期指持仓)]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52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