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生物医药概念股一览(核医药概念股)

  伟思医疗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由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1项《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高频电灼仪,用于皮肤科及妇科的体表、浅表自然腔道的手术中,对相应组织进行凝固、使组织变性。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医疗器械概念股涨幅排行榜

根据近年来核医学普查结果,全球平均每万人开展核医学检查的人数约64人,其中美国695人,欧盟国家240人,日本111人,我国为19人,仅为全球平均水平的30%左右,远低于世界发达国家水平。

  神州细胞:神州细胞是一家创新生物药和疫苗研发公司,致力于开发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产品,为国内外患者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选择,树立领先的生物制药品牌。经过多年的生物制药技术积累和创新,公司已建立覆盖生物药研发和生产全链条的高效率、高通量技术平台,自主研发了多样化及具有特色的单克隆抗体、重组蛋白、疫苗等生物药产品管线。

随着“新鲜血液”的注入,中国同辐和东诚药业在国内核药市场中的主导地位必将受到挑战。不过对于新入局者而言,还面临诸多挑战,能否撼动两大寡头的市场地位,还需拭目以待。

据公告介绍,复星医药此次获批的产品用于体外定性检测鼻拭子样本中新型冠状病毒核衣壳抗原。

东诚药业表示,米度生物与标的公司在核心能力和业务范畴上,都具有显著的战略协同性。通过本次收购,旨在加强公司核药临床影像服务能力,打造新核药临床转化网络,完善公司在核医药领域的产业布局。同时,通过本次收购也将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的抗风险能力,进一步优化整体战略目标,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医药生物指数今日上涨1.89%,再度领跑两市行业板块。盘面上,18只医药股涨幅在5%以上。通化东宝、爱尔眼科、普利制药、片仔癀、健友股份、科伦药业等医药股最新收盘价创下历史新高。

从本周整体来看,医药生物指数累计涨幅3.66%,在所有行业板块中涨幅排名第一位!此外,交通运输、通信、商业贸易、银行等行业指数累计实现上涨,国防军工、电子、综合、有色金属等行业指数跌幅居前。

1、医疗保健

2、生物科技

3、制药

  康希诺: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符合中国及国际标准的创新型疫苗企业。在管理层带领下,公司推进了一系列创新疫苗的研发,研发管线涵盖预防脑膜炎、埃博拉病毒病、百白破、肺炎、结核病、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带状疱疹等多个临床需求量较大的疫苗品种。

  阳普医疗:公司是从事标本分析前变异控制研究26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耕成为国内静脉标本采集领域龙头,在全球行业排名中位列前茅。2009年,阳普医疗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凭借上市优势,公司以真空采血系统业务为起点,在精准医疗、智慧医疗和以肿瘤早筛及伴随诊断为核心的第三方特检进行重要战略布局,聚焦IVD及数字化医疗领域,坚持“精准医疗+智慧医疗”双轮驱动,产品和服务覆盖临床实验室从标本采集、诊断监控、即时检验、数据管理全链条,市场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为近万家知名医疗机构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

  健帆生物:公司是具有创新技术的血液净化产品提供商,主要从事血液灌流相关产品及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主研发的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一次性使用血浆胆红素吸附器、DNA免疫吸附柱及血液净化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尿毒症、中毒、重型肝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多器官功能衰竭等领域的治疗,可有效挽救患者生命或提高病患者生活质量。作为手术、药物之外的第三种疗法,血液净化技术正越来越广泛的用于各种疑难危重疾病的临床治疗。

0

[生物医药概念股一览(核医药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51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