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私募预警线和止损线(止损线英文)

中国证券报上有条消息说,一家百亿私募负责人透露,正在与主渠道商讨,降低相关产品的净值预警线和止损线,初步协商的目标是希望能将止损线降低到尽量靠近0.6元,就是说最大的容忍亏损可以达到40%。

冲积资产另一位核心成员,为前百亿私募于翼资产“跳槽”而来的陈忠,他现任冲积资产投资总监。陈忠为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博士,曾任中海基金分析师、高级分析师、基金经理、研究副总监,东方点石投资投资总监、于翼资产投资总监。

少数派投资表示,股市行情的起飞,往往就在情绪转变的一念之间。当下的信心更多的是自己的一种选择,对于未来并非是实现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而慢慢实现。建议如果无法判断反转时机,最好的策略是机会来临时,保持一直在场。

但从基金管理人角度而言,警戒线和止损线的设置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约束了基金管理人的操作,特别是对于激进型私募管理人和新成立的基金产品而言,警戒线和止损线的设置很容易造成私募管理人策略的变形。“因此我们认为警戒线和止损线是一把双刃剑,既有有利的一面,也有有害的一面,就看基金管理人如何去权衡和根据自己的风格去设置警戒线和止损线了。”

我们这里引入金融主权的概念,希望未来给管理层可以考虑。我们支持金融市场长期自由开放的目标;但鉴于金融市场涉及国家经济命脉,我们从经济安全或风险管理的角度要设定公平、公开的游戏规则,保证自己的金融领土不随意被别人践踏。这一点我们应该向欧洲和美国学习。

不过,胡泊也认为,在某些极端行情下,预警线和止损线也确实能够避免投资者进一步的损失,在关键时刻保存投资者的本金,所以管理人在设计产品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的策略本身来调整具体的预警和止损措施以及减仓的措施,而且必须跟自己的投资策略进行匹配,当然也要对投资策略本身作出一定的修订,来适应整个产品的特点。这也是整个资管行业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不过讽刺的是,对Carnes的证券欺诈起诉被法官驳回,理由是报告只是表达观点,言论自由被美国宪法保护。

图三:希尔威矿业美金标价和金银矿ETF、小型金银矿ETF对比图,可以清晰地看到股价在作空报告发布前后几天内,相关性和金银矿ETF呈负相关,在Carnes平仓10天(这期间金银矿普跌,该股却大幅反弹,可能由于空头平仓或长线投资者、或套利资金逢低买入)后,希尔威矿业和金银矿ETF恢复了正相关性。

CCI指标与股价出现背离现象

如果交易让你兴奋或害怕,你就不能充分调动你的聪明才智。当兴奋让你飘飘然,你就会做出不理性的交易,如果赔钱;当恐惧占据你的心灵时,你就会错过获利的机会。专业投资者运用头脑,保持心态平和;只有业余投资者才会因为交易而悲喜。在市场上,情绪化的反应对你来说是负担不起的奢侈品。

之所以出现上述的声明,与此前该公司旗下产品“理型一号私募基金”触及止损线一事有关。

KDJ+CCI结合买卖法

监管建议:

表格一:做空投研和DSB,维权投资者,投行的对比

我个人认为应该把这种行为——先建仓,后发报告,尤其在报告发布后,利用报告对股价的冲击,短期内(例如1-5天之内)快速关仓——定性为证券操纵或欺诈;这与高频交易领域的晃骗(spoofing)本质上是同一种手法——即诱导市场上其他参与者向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行动。与高频交易的spoofing相同,它们同属违法。我们先看一下操纵和晃骗的定义:

下面是香椽做空今年的美国明星股Nvidia的研报——哦!对不起,事实上那只是一条微博:

如何挑股票

ZZLKP:=ZLCM/(ZLCM+SHCM)*100;

美国SEC邮件回复有关做空投研问题

综上,我们认为做空机制一方面要鼓励,不要妖魔化;另一方面一定要纳入正常的法律监管。但最近几年,从浑水们攻击中概股和港股的手法看,他们一直游离在法律空缺,监管灰色地带,利用政策套利。我们不否认他们确实帮助市场清除了不少的弄虚作假的公司,但他们的手段违背了证券市场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实质是利用或驱动其他投资者为他们自己谋利的动机更多。

[私募预警线和止损线(止损线英文)]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46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