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天津自贸区(激光雷达概念股龙头股)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天津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遵循“三个着力”指引,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聚力攻坚、勇毅前行,开创了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了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

天津经开区推出“非凡十年·泰达”主题宣传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十年来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大决心、更大干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天津经开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新闻办22日召开发布会,天津自贸试验区介绍,截至2021年底,市场主体累计达7.9万户,是自贸区成立前的3倍,注册资本达3.9万亿元,引进各类外商投资企业近4000家,注册资本近万亿元,亚投行全球首个总部外功能中心、空客A350宽体机完成和交付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推动航空航天、医疗健康、平台经济等产业集群不断壮大……

高工智能汽车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市场乘用车前装标配搭载激光雷达数量还不到8000颗。2022年1-9月,前装搭载激光雷达的数量已达5.7万颗,预计全年达12万颗,增长10倍以上。激光雷达行业具备了量产基础并有望在2022-2023年迎来向上拐点。

截至2022年9月30日,其ADAS出货量最大的客户包括理想汽车、路特斯、集度、一家跃入电动汽车行业的中国领先消费电子制造商。

该环节主要厂商包括腾景科技、天孚通信、中际旭创、舜宇光学、永新光学、炬光科技、福晶科技、蓝特光学、光库科技、II-VI、Innoluce、Schott、速腾聚创、Hamamatsu(滨松)等。

[天津自贸区(激光雷达概念股龙头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34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