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页岩油概念股龙头(油储概念股)

 

  <strong>康希诺: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符合中国及国际标准的创新型疫苗企业。在管理层带领下,公司推进了一系列创新疫苗的研发,研发管线涵盖预防脑膜炎、埃博拉病毒病、百白破、肺炎、结核病、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带状疱疹等多个临床需求量较大的疫苗品种。

原油暴跌,让本来处于行业上升通道中的杰瑞股份受伤严重,原油暴跌带来的就是页岩油开采规模的下降,而公司近年在页岩油开采领域发展颇快,如果油价持续保持低位,那么页岩油开采发展速度就肯定会慢下来,极端情况下会处于暂停状态,这或许就是公司最近大跌的原因。

内贸原油和成品油运输业务稳中有升,外贸成品油运高景气有望维持。

请您关注,了解每日最新的行业分析报告!报告属于原作者,我们不做任何投资建议!如有侵权,请私信删除,谢谢!

维多集团首席执行官Russell Hardy预计,今年下半年石油需求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届时油价会相应地上涨,每桶90美元至100美元是最可能达到的区间。高盛也表示,假设欧佩克+下半年将日产量增加100万桶,预计到今年12月油价将逐渐涨至每桶100美元。如果欧佩克+保持产量政策不变,那么布伦特原油可能会在12月达到每桶107美元,并在此后继续走高。

直播间地址→

2020年初,原油价格因为疫情大跌呈现 contango 结构,全球原油浮仓上涨至超过 200k 千桶,VLCC-TCE 运价最高时飙升至超过 10 万美元/天。

记者:李民峰 刘楠

站在当前展望后续行情,我们认为大概率落在下图的灰色区域,行情幅度介于良好和繁荣之间,且可能弱于2007年行情。

这些公司中,恒基达鑫为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进出口货物提供码头装卸、仓储、驳运中转、管道输送服务,是华南及华东地区石化产品仓储的知名企业。

需求端展望:按照德鲁里的预测未来油运需求平稳增长,但不排除出现新兴市场的快速发展带来的需求增长,我们认为需求增速大概率为慢,一定可能性为快,较小概率为极快;

周期 5(1973-1978年):

LNG 运输:

  辽宁成大公告,公司股东吉林敖东于2021年10月28日通过集中交易系统增持公司966,100股股票,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量的比例为0.06%,本次权益变动后,吉林敖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延边药业合计持有公司5%股份。吉林敖东及一致行动人拟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不低于100万股股票。

川财证券认为,目前成品油库已基本装满,绝大部分原油油库已经被预订一空,春节至今油罐的平均租金已上涨约10%。国内原油储备工程建设及储罐运营类企业有望受益。同时,随着全球石油供应过剩,陆上石油储存地点将消耗殆尽,石油贸易商们正利用世界上的超级油轮作为临时漂浮储存设施,等待合适时候卖出,这导致VCLL日租金大涨。

危机危机,有危就有机,这不周期股龙头企业已经开始进入集体下跌模式了,和我联系比较多的朋友应该清楚我是提前了好久就建议最近少配置周期股,因为疫情造成需求的下跌周期股受影响是比较大的,加上最近的原油暴跌可以说是双重打击,因为没有了成本支撑,同时近一个季度会出现比较大的库存减值。按照股神巴菲特的说法就是新冠肺炎和油价下跌时一记厉害的组合拳。

公司是中国LNG运输领域的引领者,LNG业务主要由全资的上海LNG和与招商局各持50%股权的CLNG开展,上述两者为中国仅有的两家大型LNG运输公司。

[页岩油概念股龙头(油储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27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