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国企改革重组概念股(军工重组概念股)

最近市场波动的非常厉害,但是市场的主方向其实还是比较明确的,现在的主要操作的方向会是以,双会有利好的一些方向,比如军工国该,6G通讯,数字数据概念,基本围绕这些方向布局将会有非常不错的收获。

数字经济今天再度全面爆发。近期数字经济的政策支持不断加码,更是组建了国家数据局,专门统筹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经济在我国经济中的占比越来越大。具体到行情上,数据要素、数字中国、人工智能、6G、信创等细分方向都有出色的表现,可以说行情已经全面发酵,资金介入得很深,数字经济有望成为贯穿2023年全年的投资主线。非常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对于本次“中字头”板块行情,机构更多关注继续深化国企改革带来的估值重塑。目前“中字头”板块估值相对全部A来说仍处于低位,而在更多聚焦价值提升后则有进一步降低的空间。

从战略性新兴产业出发,关注6大方向重要产业链 “链长”上市平台。在探索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估值体系的背景下,国企改革将提高对资本市场的重视,这也是国企改革重要的新变化。例如针对央企上市公司,上交所提出三大举措:提高央企上市的市场透明度、通过专业化整合打造一批旗舰型央企上市公司以及引导央企上市公司完善股权激励、员工持股等资本工具。具体到关注领域,我们从战略性新兴产业出发,梳理出7大方向16条重要产业链,建议投资者关注相关产业链的央企上市公司:1)新兴信息产业:信创、5G、网络安全、智慧港航产业链;2)高端装备制造业:数控机床、C919大飞机、高铁、高端农机;3)新材料:化工新材料、稀土;4)新能源:氢能源、国和一号、新型低碳冶金产业链;5)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链;6)生物产业:粮食安全、中药。

[国企改革重组概念股(军工重组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00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