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沪港通如何买港股(沪港通概念股票)

文/郭兴艳

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运行的“沪港通”,仍然有很多细节尚未确定,比如沪港通额度如何确定,两地交易时间不同如何解决。

思派健康

 

 

 

 

06069

 

 

 

 

伟禄集团

 

01911

 

 

 

D.港币、人民币

01610

 

调入

361度

 

亚盛医药-B

下一集我们就来聚焦QDII基金。

04港股通的缺点

 

B.人民币、港币

投资者保护方面,香港和海外投资者通过“沪港通”投资A股将不受香港的投资者赔偿基金保护。内地投资者保护方面则设置了准入门槛,为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资产合计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的个人投资者。

 

(2)在香港上市的优质公司有很多,比如腾讯、阿里巴巴、中芯国际等。开通港股通之后,可以买卖港股,增加了投资选择,有助于实现资产配置的全球化,分散投资风险。

(3)红利税很高

正确答案:A

首程控股

 

调入

和记电讯香港

调入

上交所明确,通过沪股通参与科创板股票交易的,仅限机构专业投资者。机构专业投资者的范围按照香港相关规则规定执行。

 

以上面举例的每日差额50亿元额度为例,如果累计计算超过2500亿元,比如达到2550亿元,那么下个交易日内地投资者将不能买入港股只能卖出。

[沪港通如何买港股(沪港通概念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386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