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触摸屏组态的概念(触摸屏概念股票)

京东方A:京东方毫无疑问是本次柔性屏的龙头概念股,可以说概念还在,龙头就在,龙头股往往不易回头。从技术形态来看,该股正在触及近十年内的高点,突破历史压力位,我认为一旦突破,后市空间强烈看涨,只是突破会有反复,操作这个票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自我控制力,所以风险偏好者,可以重点关注,分析仅供参考,风险自控。

(2)国内主要企业

(2)下游应用领域需求持续扩大

作为实现人机交互信息输入与输出的关键产品,触控模组市场需求巨大,尤其是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人机交互应用场景快速增加,触控行业在产业链中的地位将进一步凸显。

1)我国首条柔性显示屏生产线实现量产,年产量7000万块

5G、OLED、华为概念再度狂飙

  将来,触摸屏还要走入家庭。随着使用电脑作为信息来源的与日俱增,触摸屏以其易于使用、坚固耐用、反应速度快、节省空间等优点,使得系统设计师们越来越多的感到使用触摸屏的确具有相当大的优越性。触摸屏出现在中国市场上至今只有短短的几年时间,这个新的多媒体设备还没有为许多人接触和了解,包括一些正打算使用触摸屏的系统设计师,还都把触摸屏当作可有可无的设备,从发达国家触摸屏的普及历程和我国多媒体信息业正处在的阶段来看,这种观念还具有一定的普遍性。

值得注意的是,香山股份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近3日大涨约27%。

(3)需求前景预测

正是得益于华为在5G、OLED等产业的强力推动和快速布局,A股市场相关概念股才能有如此强劲的表现,甚至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没有华为这波反弹行情可能会失色不少。数据宝统计显示,A股市场上5G、OLED、华为三大概念股数量已经接近300只之多。其中不乏一些个股拥有多重概念。

(1)产业政策支持

转载与合作可联系证券时报小助理,微信ID:SecuritiesTimes

三大概念开年来市值飙升近6000亿元

组态软件是有专业性的。一种组态软件只能适合某种领域的应用。组态的概念最早出现在工业计算机控制中。如DCS(集散控制系统)组态,PLC(可编程控制器)梯形图组态。人机界面生成软件就叫工控组态软件。其实在其他行业也有组态的概念,人们只是不这么叫而已。如AutoCAD,PhotoShop,办公软件(PowerPoint)都存在相似的操作,即用软件提供的工具来形成自己的作品,并以数据文件保存作品,而不是执行程序。组态形成的数据只有其制造工具或其他专用工具才能识别。但是不同之处在于,工业控制中形成的组态结果是用在实时监控的。组态工具的解释引擎,要根据这些组态结果实时运行。从表面上看,组态工具的运行程序就是执行自己特定的任务。

潜在概念:

  事实上,触摸屏是一个使多媒体信息或控制改头换面的设备,它赋予多媒体系统以崭新的面貌,是极富吸引力的全新多媒体交互设备。发达国家的系统设计师们和我国率先使用触摸屏的系统设计师们已经清楚的知道,触摸屏对于各种应用领域的电脑已经不再是可有可无的东西,而是必不可少的设备。它极大的简化了计算机的使用,即使是对计算机一无所知的人,也照样能够信手拈来,使计算机展现出更大的魅力。解决了公共信息市场上计算机所无法解决的问题。

柔性显示屏,它颠覆了我们对传统显示屏的认知,它比纸还薄,并且可折叠、可弯曲,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卷起来的手机就会走进我们的生活。之所以可以卷起来,是因为柔性显示屏不再需要背光源,用的是自发光材料,通上电就可以发光显示,显示的清晰度、精细度和色彩的艳丽度比液晶屏还要好。

(2)需求规模

在组态概念出现之前,要实现某一任务,都是通过编写程序(如使用BASIC,C,FORTRAN等)来实现的。编写程序不但工作量大、周期长,而且容易犯错误,不能保证工期。组态软件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对于过去需要几个月的工作,通过组态几天就可以完成。

[触摸屏组态的概念(触摸屏概念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383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