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大盘点数是什么意思(基金大盘点数)

每天努力一点点,离小钱钱近一点。

那上次我们已经知道了看大盘点数找入场时机是相当不靠谱的,不过又有小伙伴要说了,我还经常听到市盈率和市净率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

在封闭期,基金兴华是54只老封基中,唯一一只收益率超过10倍的基金,1999年的519行情中股市暴涨,基金兴华很快确立了业绩的领先优势。

只要公司的盈利是正常的,我们就可以计算它的市盈率。

一图秒懂!70后、80后、90后为什么都在买ETF?

掘金A+H科技股

平时新闻里看到比较多的,是上证指数。

注:

中证全指长期收益的来源

对于持有或专注交易白酒和医药的股民来说,甚为惨烈。有人形容为“医药配白酒,抱头哭几宿”。还真不为过。

 

宽基指数中,沪深300正常水平,中证500进入低估;

价值、红利等指数相对便宜,基本面等指数还贵一些;

行业指数中,消费偏高;医疗正常偏低,中概股还在低估区域。

 

现在的A股,处于什么估值水平呢?

这样,既可以享受到指数长期盈利的上涨,也避免了短期的大幅下跌。

长期看盈利,短期看估值

像这样看点数来买基金的策略会有效吗?

现在二季度快结束了,4星级对应中证全指的点数,大约是5610-5640点左右。

由薄官辉+王浩强强联手,可以充分发挥“消费+科技”的投资优势,力争产生“1+1>2”的效果。

图4 高校重大和重点项目TOP10

[大盘点数是什么意思(基金大盘点数)]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382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