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山东金改22条全文(山东黄金改革重组)

中国山东网8月17日讯(记者 姜瑞丽) 2013年8月15日,山东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快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包括5大方面、22条内容,被业界称之为“金改22条”。“金改22条”的出台,为素来有着“大象经济”的山东插上了“金融翅膀”。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省会城市济南,“金改22条”明确提出了“努力将济南建设成为立足山东、辐射周边省份、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黄河中下游地区金融中心”。如今,3年过去了,济南为此付出了哪些努力?在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方面取得了哪些成效?

“通过纳税证明,仅用10天时间就从青岛农商银行获得了800万元贷款,纳税信誉真正成了增信凭证。”瑞松集团负责人提到了首次尝试“税贷通”时的情景。“纳税额度能反映企业规模和诚信度。以‘纳税指数’作为增信依据,不仅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也让银行了解到企业的更多信息,保障了信贷安全。”青岛农商银行城阳支行公司业务部经理李大鹏说。

大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威海诺金民间融资登记服务公司把经营地址选在威海火炬软件企业孵化器内,累计为孵化器6家企业9个标的对接资金3700多万元。青岛益和汇普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独资成立了孵化器公司,目前入孵企业12家。

山东省国资委对山东地矿集团有限公司重组工作组的公告

丁爱波:这样的借贷利率有上限吗?

财富管理发展环境安全稳健

山东省商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在现场签约结束后,马上回到新组建成立的国欣文旅集团并召开了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属企业文化旅游资产重组整合方案》,抓紧进行了工作部署:通过深化改革、加快创新等举措,沿着轻资产化、平台化、智能化、资本化的发展方向迈进。国欣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丁艺信心满满的对记者说:“结合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要求,我们要在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下,集中起省属企业的优势兵力,‘资本’+‘资产’双轮驱动,打造全国一流的文化旅游集团,更好的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品牌故事--山东国企新观察》系列,将持续关注山东省国资国企改革进程,深入挖掘典型故事,弘扬国有企业家精神,传播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经验。

(一) 核准时间

本次推进会上,涉及重组的多位省属一级国企董事长均表示,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属企业文化旅游、医养健康资产重组整合的决策精神,共同努力推动省属文化旅游、医养健康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张斌主任认为:“这次重组整合采用市场化重组模式,既实现了有关省属企业的非主业退出,又有利于解决资源配置不合理问题。下一步,还将陆续推出新动作,将省属企业整合推向深入,进一步促进我省国企整体上高质量发展。”通过这次省属企业优质文旅、医养资产“集结号”的吹响,山东省将打造具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山东特色的国内一流文化旅游集团、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医养健康领域龙头企业,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并在与国内外先进企业的竞争中赢得优势。

2013年初,郭树清从证监会主席转赴山东,先后任代省长、省长。郭树清上任不久,山东就抛出了著名的“金改22条”。8月份,山东省发布《关于全省金融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金改方案由山东省金融办起草,意在推动与经济发展相匹配的高水平金融产业作为实体经济支撑,解决“金融抑制”。

  而公司与黄金集团、有色集团及黄金地勘也就相关资产实际盈利数不足利润预测数的情况签订了补偿协议。

金融创新剑指薄弱环节

特此公告。

资料显示,山东文旅集团在今年初已初步完成对大股东鲁商集团文旅资产的吸收整合,并设立乡村发展、文旅投资等权属企业,泰山九女峰开发等多项业务取得实质性进展。而在去年11月1日,山东颐养健康集团曾就重组改制上市项目召开启动会。这两家企业在各自板块已经具备了较强的竞争实力。

这场以“社员制”、“封闭性”为特点的试点改革,为农村经济带来了深度效益。“信用互助业务扎根于实体经营,不以盈利为目的,农民入社后,生产能省钱、经营能挣钱,致富有门路有保障,合作社种植养殖项目规模也迅速扩大。”金乡县京信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建强评价说。

单位:万元

推动金融“脱虚入实” 银企合作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新型农村合作金融改革全面启动

张慧萍:类似的民间资本管理机构,别的省有吗?

[山东金改22条全文(山东黄金改革重组)]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380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