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氟化工概念龙头股一览(氟化工概念股)

据多氟多董事长李世江介绍说,多氟多在超净高纯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过程中,突破了工艺技术、分析检测技术、超净化处理技术、包装容器的清洗技术及标准化技术等关键技术,所生产的电子级氢氟酸品质达到UP-SSS级(G5级别),产品纯度达到PPT级,是目前半导体用电子级氢氟酸的最高级别,能够满足目前最先进工艺制程对材料的要求,处于国际一流水平。

PVDF概念龙头,21年首只8倍股,来自于山东淄博的联创股份主要从事含氟新材料和聚氨酯新材料研产销,目前已剥离非新材料资产,聚集主业打造新材料平台。旗下含氟新材料业务所生产主要用作制冷剂和发泡剂的R142b,联创股份已布局了8000吨/年PVDF产能,

说起氟化工产品,它是以萤石(火山岩浆残余物、不可再生的稀缺性资源之一)为原材料,到中上游则是氢氟酸及氟化铝为主,延伸4个分支,

相关概念股:

03产业链龙头企业有望受益

港股东阳光药早盘盘中一度涨超11%。随着甲流侵袭,流感“神药”奥司他韦被推向风口,出现热卖甚至断货的情况,部分药品股早盘拉升。据国家药监局官网,目前奥司他韦在国内有30个批准文号,涉及东阳光药、双鹭药业(002038)、一品红(300723)子公司一品红制药、博瑞医药子公司博瑞制药、科伦药业(002422)、倍特药业、石药集团孙公司石药欧意等企业。

热点板块解析:

当谈及氟化工产业在我国的发展现状时,金鼎资产董事长龙灏说:“氟化工产品不但应用于军工行业,现在还广泛使用在5G、新能源等民用行业,迎来了以民用市场为主导的产业化全面发展的新时期,氟化工已成为我国目前新兴、重点精细化工行业之一。”

撰稿、收集数据不易,觉得有帮助的朋友欢迎分享、点赞支持一下,谢谢!还可以点击关注,翻看往期精彩内容/ 收看每日财经热点和时事动态。

万联证券指出,在制冷剂及新能源氟化工材料同步保持高景气的背景下,萤石的稀缺性将在未来逐步凸显,甚至可能出现在萤石环节受制于海外的窘迫现象。

旗下六氟磷酸锂现有设计产能为5000吨/年,实际产能已提升至6400吨/年,产能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在7月与比亚迪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在9月中旬子公司与亿恩科电池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目前新能源新材料业务持续火热,产品供不应求。

环氧丙烷及油田助剂龙头,滨化股份主要从事有机、无机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与销售,是最大的环氧丙烷、油田助剂、三氯乙烯供应商,旗下氧丙烷装置技术和运行水平在国内氯醇法生产企业中保持领先,

对于氟化工板块的投资价值,龙灏表示,“随着环保政策趋严,政府对氟化工厂矿企业加强了安全监管,关停并转了部分高耗能、低产值与有安全隐患的企业,为氟化工行业设置了较高的准入门槛,这利好A股氟化工板块。看好拥有氟化工研发能力、完整产品链、产业结构合理,引进了先进设备及氟化工原料矿产的龙头企业。”

“我国具有显著的氟化工资源优势,目前,我国氟化工产品产量占全球55%以上,年产值超过600亿元,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氟化工产品体系,包含无机氟化工、氟碳化学品、含氟聚合物以及含氟精细化学品四大体系。”王锟说。

煤化工龙头,鲁西化工主营化工新材料、基础化工及其他业务,多年来聚焦化工产业,旗下形成包括煤、盐、氟硅化工和化工新材料产业,一体化、集约化优势显著,

表:8月12日,氟化工板块股价上涨个股一览

在半导体制造过程中,电子级氢氟酸主要用于晶圆表面清洗、芯片加工过程的清洗和腐蚀等。资料显示,在半导体制程中,有50多个环节需要使用高纯度电子氟化氢,足见其重要性。不过,相对于其他领域的应用来说,半导体制造对于电子级氢氟酸的品质和纯度要求也更高。

[氟化工概念龙头股一览(氟化工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358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