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溢价增资的验资报告模板(溢价增资)

甲方(老股东):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6)原公司章程;

(8:甲方承诺,除_____年度审计报告确认的结果的财务报表所反映的负债外,丙方任何或有负债均由甲方单方面承担。

溢价增资是指增资价格高于增加的注册资本。例如, 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投资人给公司估值4000万元, 投资人投资1000万元, 那相当于投资人投资后, 这家公司的价值变成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 公司原股东的股权比例变为80% (注: 4000万元除以5000万元, 等于80%);投资人的股权比例为20% (注: 1000万元除以5000万元, 等于20%)。需要说明的是, 在财务记账操作上, 投资者投入的增资款1000万元, 其中25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 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250万元 (注: 投资者250万元注册资本除以总的注册资本1250万元, 等于投资者的持股比例20%); 75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投资者溢价增资部分通过计入资本公积的方式,由新老股东共同享有。

(2)资本公积金转增注册资本的,需要根据公司所执行的会计制度作具体分析;

邮件:【 】

乙方(新股东) :【 】,【 】年【 】月【 】日出生,住【 】 ,公民身份证号码:【 】

1. 应遵守有限公司股东人数的限制, 增资后股东人数不得超过50人

2. 增加的注册资本可以认缴。

3. 增资可以用货币出资, 也可以用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出资。

按照《公司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 增资股东可以用货币出资, 也可以用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等可以用货币估价并可以依法转让的非货币财产作价出资; 但是,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作为出资的财产除外。

4. 除另有约定外, 现有股东对增加的资本有优先认购权。

按照《公司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 除全体股东约定不按照出资比例优先认缴出资外, 公司新增资本时, 原股东有权优先按照实缴的出资比例认缴出资。

5. 增资可以平价增资, 也可以溢价增资。

平价增资是指按注资资本的金额进行增资。例如, 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投资人投资200万元, 增资完成后, 公司原股东的股权比例变为83. 33% (注: 1000万元除以1200万元, 等于83. 33%); 投资人的股权比例为16. 67% (注: 200万元除以1200万元, 等于16. 67%)。

6. 增资须经股东会决议, 且经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决权的股东通过。

根据《公司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第七项、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 决定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属于股东会的职权, 且属于股东会决议重大事项, 必须经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决权的股东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虽然资生环保现在定位为新能源电池材料生产商,也正在筹备新建年处理9000立方米高品位卤水、年产2600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但该碳酸锂项目还处于前期筹备阶段。

第13条保密

开户行:

(8)如果转让方、受让方的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办理公证,还需提供经过公证的委托书;

(15:甲方及丙方提供的与本协议相关的资料均真实、准确、有效、完整且无任何重大遗漏或隐瞒。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2月24日,万里石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增资资生环保。公司尚未与资生环保签署增资协议,且基于自身战略调整,聚焦主营业务,经综合考虑,终止对资生环保的增资。

[溢价增资的验资报告模板(溢价增资)]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353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