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丝绸之路概念股龙头(丝绸之路概念股)

昨日沪深指数高位震荡,收出长下影吊颈线,其中上证指数再创近一年来的新高。成交持续活跃,个股冲高回落居多,市场赚钱效应仍在。概念板块中,军工航母、电商物流、互联金融板块成为最大热点所在,资金大幅度流入,次新股、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等板块表现较强,银行、资源股领跌。

昨日A股市场以震荡整理为主,沪深两市及创业板指数均在相对高位进行窄幅震荡,大单资金亦呈现大量流出的态势,在前期持续上涨之后,近期大盘或将展开震荡洗盘的动作。盘面上看,券商、次新股、中韩自贸区、电力改革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47%,深成指下跌0.1%,创业板下跌0.26%。

共有0只个股封死跌停,0只一字跌停。跌幅5%以上7只(含跌停),跌幅3%以上28只。

澎湃新闻记者发现,在上证所和深交所的上市公司投资者互动平台上,除了海南本地的上市公司,另有多家公司被问询是否涉及海南改革开放、是否布局海南业务,包括东软集团(600718)、华菱精工(603356)、广州酒家(603043)、江苏租赁(600901)等。

宁夏战略支点:宁夏建材、青龙管业等。

从4月16日的盘面表现来看,海南本地的上市公司股票均受到市场热捧。

-----------------------------------------------------------

分析认为,自7月底开始的沪港通行情至今大盘已反弹接近15%,两市成交量有了成倍增长,本轮行情的两大关键性因素一是定向刺激,二是改革红利,都让投资者享受到了超额收益。随着大盘屡创新高,后市上证有望挑战2400点。但由于获利盘的大量积累和技术指标的背离,在此位置短期或有震荡,消化一部分压力之后有助于后市的继续上涨,因此投资者此位置应当谨慎不追高,积极调仓换股。板块方面,军工板块获得主流资金青睐不断活跃,或为贯穿全年的主线行情,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互联金融板块受政府支持不断出现新的龙头股,新能源汽车和软件信息代表了国家科技战略的方向,亦可中线波段操作。

Wind数据显示,4月16日涨停的21只海南概念股中,有19只概念股在前一交易日(4月13日)中是收跌的,其中钧达股份(002865)在4月13日收跌停,但其在4月16日开盘即拉涨停。

此外,中国—中亚—中东(伊朗)油气管线、中亚天然气管道 C 线、D 线,E 线 F 线 G 线现也已规划;东北亚方向包含中俄东线、西线天然气管道;南亚方向包含中巴核电厂、工业园区等项目。

福建核心区:厦门港务、厦门空港、福建高速、建发股份等。

民生证券在研报中指出,自贸区和自贸港的建设将重塑海南经济形态。自由贸易区、贸易港的重点是发展服务贸易、教育医疗、健康等,这就决定了海南未来整个经济将摒弃以房地产为中心的土地财政发展模式。此外,《指导意见》中也重点提出了十大产业,未来海南产业发展将更加全面、更加均衡。

江苏交汇节点:连云港、南京港、中材国际、徐工机械等。

2017年的“一带一路”行情进入“精选”阶段,对个股的预期逐渐向订单的落地转变。这说明,选股的逻辑已经发生改变。

龙头股:久其软件

对此,分析人士指出,“一带一路” 是国家战略,是国家意志的体现,在未来的合作领域中需要那些中字头的企业冲在最前面,自然这些中字头的上市公司将首先获益。受此上述消息提振,昨日,“一带一路”概念股位居涨幅榜首列,具有海外业务的建筑承包商、建材、工程机械类中字头股票均有明显涨幅。

其他:

【新股栏目】菲利华(300395)、腾信股份(300392)、天和防务(300397)、迪瑞医疗(300396) 四新股今日上市。

西部建设:公司是全国十大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产品主要面对新疆地区市场,包括乌鲁木齐市,库尔勒市和奎屯市等三个区域市场,公司在三个区域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均在40%以上。(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重申一带一路最确定主题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一带一路概念股:

午后,次新股再度走强,清源股份(603628)涨停,法兰泰克(603966)、泰嘉股份(603966)、海量数据(603138)等个股纷纷拉升。

安信证券认为,海南瑞泽基于看好海南国际旅游岛长期发展及邮轮快艇产业的良好前景,同时依托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交建国企平台背景,通过设立旅游孙公司和对外投资双管齐下加大旅游板块投资,正式进军旅游业和国际邮轮业务,区位优势+战略合作资源优势助力公司“大旅游”战略的顺利实施推进。

[丝绸之路概念股龙头(丝绸之路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285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