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期货交易手续费(现货手续费怎么去刷)

期货手续费计算方法很简单,分两种
一种是固定收费的,比如像白糖,3元一手
一种是百分比收费的,比如说螺纹,万分之1一手
(螺纹1手是10吨,手续费=点位*10吨*万分之1)
总手续费=交易所手续费+期货公司加收的
上面说的就是交易所手续费了,期货公司会在这个基础上面加收一部分的手续费。目前市面手续费都是很透明的了,都是直接最低标准的,也就是交易所+0.01。

期货手续费相当于股票中的佣金。对股票来说,炒股的费用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及其他费用。相对来说,从事期货交易的费用就只有手续费。期货手续费是指期货交易者买卖期货成交后按成交合约总价值的一定比例所支付的费用。

其实手续费返还,也称之为“交返”,或者“交易所返还”。

对于想要入坑的朋友们希望你们认真看完下面这些再做决定,对于刚入坑不久的朋友可以考虑以下该不该离场,对于老玩家我就不多说什么了看看就好。

接下来,我们回到文章开头提到的那个问题,在期货市场上生存,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交易单位:100盎司/手

作为返佣市场的老品牌,合乐返佣网致力于开户返佣服务,拥有两年专业返佣的信誉保证,不但保证客户佣金如承诺的足额,而且打款及时准时,拒绝拖欠行为、拒绝克扣任何税费。

郑州商品交易所官网:

平台币的一个应用是可以抵扣手续费的,这也是平台币有需求的一个原因,每个交易所的规则又不一样。

(2)火币点卡

持有10个以上HT,手续费打9折为0.18%

一、基础手续费率

交易一次损失0.1%~0.2%,交易10次损失1%~2%,交易100次损失9.5%~18.8%,交易500次损耗39.4%~63.2%

二、省钱攻略初级:平台币,点卡

1. 币安

2. 火币

今天2020/6/1的HT价格约29元,500个HT需要约1.45万元。

这里分享下自己2018年亏损上万的故事,想当年,我在火币上参加一个公信宝的交易活动,当时虽然想到了可以在官方买点卡抵扣(当时HT还不能抵扣),但是官方的真的贵啊(当时约8折),我在和别人拼量,我花了近1.5万手续费,最后没拼过别人,为什么?因为我当时不知道点卡还有更低的折扣,低到什么程度呢?当时2折多,我手里8折的货,与别人2折的货怎么拼?不亏才怪。

话说回来,目前火币的点卡已经涨的非常多了,火币官方都下架了,因为点卡消耗的很多了。但一些专门做点卡还有些货,你可以从他们手中直接买,今天6月1日火币点卡的价格约7.18折,不少人都做的非常先进,可实现机器人自动化交易。

火币基础费率0.2%,点卡7.18折,那么交易费就是0.144%

3.OKEX

目前只能通过持有至少500个OKB才能有9折优惠,今天6月1日OKB价格为37.5元,持有500个需要18750元。平均手续费变成0.1125%

 

持有100个HT,0.16%,节省20%

持有500个HT,0.12%,节省40%

使用点卡7.18折,0.144%,节省28.2%

 

三、省钱攻略中级

1.币安

2.火币

 

持有100个HT,0.16%,返佣30%,变成0.112%,能节省44%

持有500个HT,0.12%,返佣30%,变成0.084%,能节省58%

使用点卡7.18折,0.144%,再返佣30%,变成0.1008%,节省50%

 

3.OKEX

当然1个BNB约等于4个HT,3.3个OKB

四、省钱攻略高级

[期货交易手续费(现货手续费怎么去刷)]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276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