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同花顺dde净量选股(dde净量选股)

近期手里拿着新能源汽车股票的股民们应该都很开心吧,这两天新能源涨势如虹,在6月15日出现调整之后迅速反弹,一下就拉回到之前的点位。

不过应该也有不少人在之前的调整中被洗出去,痛失赚钱机会,正后悔不已吧。

本日涨率:=(C-O+0.004)*100/O;

超跌涨停板的买卖点:

在操作上,当成交量萎缩到一定程度后没有继续萎缩就出现了主力资金介入时,往往就是向上拉升的最佳时机。操作上应该采取价格越低越买入的策略,往往在反弹或主力后市拉升中将获得更高的利润。

先来复盘下6月18日的盘面,小康股份(601127)、长安汽车、华友钴业(603799)、天赐材料(002709)、精达股份(600577)的等十余只个股涨停,长城汽车(601633)、比亚迪(002594)盘中涨幅均超8%。比亚迪继前一个交易日涨停后,再度狂飙最高涨至8%,收盘涨幅收至5.56%,报245元/股,市值已经超7000亿元。

问财就是一款帮助我们选股的工具,点开同花顺(300033)APP首页的选股功能,就可以看到最新的投资机会,下拉可以看到资金流入情况,可以看到6月18日当天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板块资金流入排名分别位列一二,说明大量资金此时流入看好这两个板块。

然后我们可以发现,6月18日资金流向排名前五的个股分别是比亚迪、长安汽车、阳光电源(300274)、隆基股份(601012)、赣锋锂业(002460),比亚迪以16.57亿元排名第一,长安汽车以11.99亿位列第二。

通过陆股通净买入额这一指标,可以看到北向资金在6月18日对长安汽车颇为喜爱,净买入3.46亿元,然而

发现比亚迪竟然是净卖出3.5亿元!什么情况?难道北向资金在趁机割韭菜?

而就在前一天6月17日,北向资金还在买入赣锋锂业、长安汽车、比亚迪,净买入分别为1.43亿、1.13亿、1.13亿,北向资金突然大幅净卖出比亚迪,还是得小心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DDE大单净额这一指标,可以看到长安汽车的大单净额达到10亿元,的确是有大机构在买,同时其综合估值百分位为54.25,处于同板块相对较低的位置。

这种方法核心是选对行业,其次找到故事性最强的个股。

②”碳中和与碳交易“的逻辑是政策+顺周期;

所以,解决”人性弱点“最好的办法:不是克服人性,而是提升自己对未知事物的判断力。那我们学习人性的弱点是为了什么呢?

3)研报:券商优秀研究员专业调研数据。

期股联动的意思就是在期货市场中的某种变化会反映在股市中。

[同花顺dde净量选股(dde净量选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274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