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福晶公司招聘(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南网6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潘园园)9日上午,细雨绵绵,但仍然阻挡不了招聘单位以及毕业生们的热情。“职等你来·筑梦同行”福建省暨福州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在榕举行,3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7676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工商联等单位共同举办,是我省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为2020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大型综合性现场招聘会。省船舶工业集团、福州京东方科技、三棵树涂料、圣农食品等近百家省内知名企业带来大量高质量岗位,参会单位中全国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国企占比超过一半。

根据工作物质的不同,激光器可被分为主要四大类:固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 气体激光器和半导体激光器。其中固体激光器用途比较广泛,在医学、生物学、 化学等领域均有需求,也可用于激光切割、焊接、钻孔等工业应用。光纤激光器 在工业加工领域中主要用于材料切割,光通信、传感、军事领域等也有涉及。气 体激光器主要在工业加工中起到切割材料的作用。

“今天主要介绍检验员、技术员的岗位。大家只要愿意进车间,并且想学习一门技术,都可以跟我们联系。”……直播间的互动区里,求职者与招聘企业展开交流。

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举办!

 

在吸收系数方面,Nd:YVO4 最大的优势在于更宽的吸收带宽范围内,具有比 Nd:YAG 高 5 倍的吸收效率,且能够达到当前高功率激光二极管的标准。这意味着 激光器生产商可以利用更小的晶体来制造体积更小的激光器,同时激光二极管可 以用较小功率输出特定的能量,从而延长使用寿命。除了较高的泵浦效率外, Nd:YVO4 晶体在二极管的规格上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将为激光器生产商节省 更多的制造成本。另外,Nd:YVO4 在 1064nm 和 1342nm 波长处具有较大的受激发 射截面,因此连续输出效率要大大超过 Nd:YAG,这使得 Nd:YVO4 激光的两个波 长都可以更容易保持较强的单线激发。

3.公司多条业务线适配光纤激光器

 

 

 

 

 

 

 

 

 

 

 

 

 

 

 

 

 

9月23日

 

 

2022年离校未就业女大学生

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62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征集岗位1885个。其中包含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福州市晋安区医院等卫健系统6家事业单位提供68个岗位;中移铁通、福晶科技等省属、市属国有企业提供65个岗位;以及盛博电子、思嘉环保等重点企业提供1752个岗位。涵盖教育、卫生、电子信息、互联网技术、财务金融等行业。硕士岗位32个、本科岗位252个、大专岗位1345个、中专岗位256个

 

 

 

 

 

 

 

 

 

 

 

 

 

 

 

 

 

 

 

 

扫描下方二维码
登录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

 

 

 

 

 

 

 

 

 

 

 

 

 

 

 

 

 

 

1.参加现场活动的所有人员要求活动前10天内无境外旅居史,7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以及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不属于应当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的人员。入场人员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佩戴好口罩,体温检测合格,扫张贴码,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健康无异常方可进入。

2.求职人员如需提前对接可将简历发送至。

 

 

综合:福州人社局、福州市妇联

编辑校对:余雪林

编审:彭莉芳

 

 

 

 

 

 

 

 

 

 

 

 

 

 

 

 

 

 

 

 

 

 

 

 

 

 

 

 

 

 

 

 

[福晶公司招聘(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267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