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BOSS从哪里发布招聘(Bossco)

文 | 有余姐

全文共2421字,阅读时长约5分钟

电子信箱

(四川省成都市东城根上街95号)

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在上市初期具有较大的价格波动风险,并存在跌破发行价格的风险,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理性参与新股交易。

适用人群:初入职场以及进入职场1-5年的白领。

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政府部门对本次发行所作的任何决定或意见,均不表明对本公司的任何保证。

4月24日,韩先生与BOSS直聘的业务人员沟通要求退费,该人员查看后台数据后,也直言“确实有一些意外”。韩先生提出退费后,BOSS直聘一名客服经理左先生发来一份退款明细,扣除牛人炸弹、牛人直通卡的费用,核算账户消耗金额共计3282元,可退款金额为3328元。对此,韩先生表示不认可。 他认为,公司花费与预期效果相差太大,甚至可以说完全没有效果,造成这样结果主要是BOSS直聘内部的原因,因为无法注册新用户,导致没有新求职者进入,因没有如期招上员工更是耽误了公司发展业务的进度,造成该公司损失,3328元退款双方应各承担一半。目前,BOSS直聘并未同意韩先生的要求,双方还在协商。

04蓝领工作聚集地:58同城

上市公告书

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和许开绍承诺:其在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所持有的博世科股份,自博世科股份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也不由博世科回购;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2015年8月14日)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其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6个月。其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期间公司如有派发股利、送股、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底价相应调整。

中国互联网刚刚起步时就步入网络招聘领域的前程无忧,可以说历史相当悠久。1999年成立(跟阿里巴巴同一年),2004年就在纳斯达克上市。因此,无论是在企业一端,还是在求职者一端,它的用户群体都有多年积淀。

03猎头云集之地:猎聘网

优点:会有boss主动来勾搭你哦,可以直接和boss进行沟通。

金融界网站01月13日讯 博世科(300422,买入)早间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进一步扩展公司规模及业务规模,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博世科”)拟以全资子公司博世环保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博世科”)为出资主体对外投资设立其全资子公司BosscoCAnada investment Ltd. Inc(. 以下简称“加拿大博世科”),设立完成后加拿大博世科将成为公司全资孙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负责全资孙公司的注册登记事宜。

审议情况:2017年1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BOSS从哪里发布招聘(Bossco)]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249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