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横盘整理一般多久(横盘整理一般多少天)

上证指数

上证已经横盘十天,上周两次回踩红色21日线,周五反弹也是比较虚弱。

反之,如果继续横盘,明天也会被动失守5日线,到时候盘中的调整压力会增大。请注意盘中只要失守3262点支撑后,代表60分钟周期的小3浪主跌就确立了,届时一样要提防急跌调整风险。

不得不牢记的炒股口诀:

五线开花的秘密就是五线粘合且多头排列,均线粘合说明筹码集中、分布均匀。启动时五线多头排列共同推动股价上涨,这样的股票爆发力强,且持续性久。实战中我们经常会发现这样一个现象:很多股票的日K线图同时出现了五线开花的多个操盘绝技。比如某只股票的日K线图中同时出现倚天剑和屠龙刀等。根据技术共振的原理,这样的股票爆发力超强,操盘的成功率也就不言而喻了。若是再伴随着涨停板的出现,那真是画面太美,不敢想象了。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这当然并不奇怪。在大盘暂时没有出现趋势性的连续上涨之前,这是一种必然出现的结果。

1、中国市场的估值比美国低,股票更便宜!

2、中国是一个新兴的市场,会有很多人参与到股市,人们会更加投机。

1、巴菲特说只做看得懂的股票。以这位老爷子的专业知识以及手下一流的基金管理团队,如果说看不懂A股上市公司的财报那是天大笑话!漂亮的数据,低廉的价格,动心却不动手,也许老爷子并不太相信眼睛看到的东西吧!

2、就像他说的,中国股市投充斥投机行为。咱们散户跟风炒作也就罢了,如果连上市公司自己也玩高抛低吸,炒概念真减持,那即便是飞人也跑不过裁判嘛!

3、投资也是投人,巴菲特看好比亚迪更是看好王传福!如果按照他投可口可乐的标准,也许国民老干妈陶华碧符合要求,可惜老干妈没上市。上市公司要么行业不符合,要么人不对味,反正老爷子没挑出几家!

1、用常识选股

2、必须对公司想清楚的三个问题

(1)这家公司在10年,20年后还在不在?

(2)未来几年这家公司的盈利水平还能不能持续增长?

(3)公司有没有良好的机制和管理系统?

3、买入优质公司后需要长远的眼光和耐心

这一口诀与第一诀有点类似,就是讲逆市而动的道理,第一诀是说短线的,第二诀是说中线的。即,买时,选则K线收阴线时买;卖时,选则K线收阳线时卖。

上图中,飞乐音响(600651)在2005年7月到2005年8月这段时间的日K线图。有句股谚说得好:不怕暴跌怕阴跌。因为暴跌容易出现黄金坑,见图中左4处,股价在黄金坑内放量涨停,我们放入自选股跟踪关注。随后的第二个交易日股价高开后小幅回调到涨停板附近时我们择机买入,见图中间4处。之后飞乐音响加速上行,反弹到30天均线并突破30天均线时又是短线买点,见图中右4处。我们说最上面一线是反弹的最大压力和目标,所以当股价反弹到最上面一线时我们择机抛出,见图中5处。

若临近收盘时发现这样的股票,收盘前可择机买入。若是晚上复盘时发现了这样的股票,则可在第二天开盘时择机买入。发掘标准涨停突破最大的意义在于能够真正做到一买就涨,这样就可极大提高我们实战操盘的效率,从而使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资金收益最大化。如果你希望今天刚买入的股票明天就会快速拉升,那么你就有必要深刻了解标准涨停突破的K线形态,它能够有助于你更高概率地选中这类股票。股市是一个充满机会、充满诱惑也充满陷阱的地方,一定要学会抵御诱惑,放弃一些机会,才能抓住一些机会。耐着性子等待最完美图形出现的时机与时机出现时的果断出击,是专业短线高手最重要的基本功。要知道每一次的成功,只会使你迈出一小步。但每一次失败,却会使你向后倒退一大步。

上图是延长化建在2005年9月到2005年10月这段时间的日K线图。找到标准突破的股票才能真正做到一买就涨,见图中左4处,股价放量涨停且一阳站四线,这里的突破就是标准突破涨停,因为突破时K线实体的三分之一位于均线的上方,三分之二位于均线的下方。记住:突破就是买点,或者放入自选股,等到第二个交易日股价小幅高开时择机买入,见图中右4处。之后延长化建加速上行,股价连续拉升后远离30天均线且高位横盘时我们择机抛出,见图中5处。

上图是凯美特气(002549)在2012年11月到2012年12月这段时间的日K线图。选股的最终目标就是要找到标准突破的股票,见图中左4处,股价在底部放巨量涨停突破30天均线,这里的突破就是标准突破涨停,我们放入自选股跟踪关注,等到第二个交易日股价回抽30天均线时买入,见图中右4处。之后凯美特气加速上行,股价连续拉升5个交易日左右我们择机抛出,见图中5处。

上图是重庆钢铁(601005)在2012年10月到2012年12月这段时间的日K线图,标准单阳突破的股票是我们最佳的选股目标。见图中左4处,股价回抽30天均线时是第一个买点,随后该股开启了第一波上涨,反弹到最上面一线我们先出来观望,见图中左5处。之后该股开启了一波中级下跌行情,再看图中右4处,当股价再度向上放量涨停突破30天均线时就是最佳买点,因为它是标准突破涨停,或者将它放入自选股,等到第二个交易日该股高开后小幅回调时再择机建仓。之后重庆钢铁加速上行,股价连续拉升5个交易日左右我们择机抛出,见图中5处。

1、股市导图总纲

2、k线基础

3、均线基础

4、切线基础

5、指标分析

6、统计分析

7、选股方法

8、板块轮动

9、股市中的各色骗局

[横盘整理一般多久(横盘整理一般多少天)]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214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