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指南针投资平台(什么是赢富数据)

每经记者:陈晨 每经编辑:叶峰

2022年完成对麦高证券(原名:网信证券)收购后,指南针开启了对北京指南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指南针保险经纪)100%股权转让的工作。2月17日晚间,指南针表示本次交易的背景是为了遵循国家金融分业经营的基本原则。据悉,本次指南针保险经纪首次挂牌价格将不低于5000万元。

刘女士说,起初她不愿再购买保险,但销售员称,这份理财险收益为180余万元,不需要她掏一分钱就可以办理。对此,她产生了兴趣。去年11月19日,她添加了销售员微信,对方的企业微信名称为“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全某龙”,随后还提供了自己的工号及刘女士为孩子购买的保单信息。22日下午7时许,全某龙和她语音通话称,“平安富赢金生年金保险”办理期限快过了,如果想办理需要尽快找他操作。随后,她将相关资料提供给对方,由对方办理。

对于为什么会放弃网信证券这一名称,指南针并未在公告透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网信证券此前在资本市场造成了极为严重的恶劣影响,在2012年至2017间,网信证券合计利润造假总额高达逾63亿元注:简单合计最终导致网信证券陷入破产重整的窘境。

 

业务范围:

 

指南针出售保险经纪业务子公司

[指南针投资平台(什么是赢富数据)]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73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