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bbd指标详解(BBD指标公式)

续······

(四)BBD 指标

普及下小常识,何为大单BBD,BBD是一款炒股软件主力资金监控系统的简称,包括主力“特大单差”“大单差”“大买单”“大卖单”“多空趋势”等指标。在股市中,BBD指标是判断现金流的一个重要的指标之一。

这种走势形态也很常见,主力大多在运作一只股票的后期采用,股价已经略有涨幅或者立杆拉升。

VAR3A:=VAR2A-MA(VAR1A,7/2)<0;

VC:=((CLOSE-MA(CLOSE,6))/MA(CLOSE,6)*100+(CLOSE-MA(CLOSE,24))/MA(CLOSE,24)*100+(CLOSE-MA (CLOSE,32))/MA(CLOSE,32)*100)/3;

股票BBD是什么指标?

EMA60:=EMA(C,50),COLORFFCC66;

图1-4

A21:=BARSLAST(A19);

绿线空仓 红线持股

股票BBD是什么指标?

JJ:=REF(EMA(PJJ,3),1);

STICKLINE((C>=O),CLOSE,HIGH,0,0),COLOR0726CA;

有些人的资金是暂时闲置的,未来几个月需要另作他用。如果用这钱买了股票,时间一到不得不卖出自己看好且未来被证明确实是好的股票,那就是很遗憾的事情。而有些人借钱炒股或者加杠杆,那就是非常危险的事,股市一旦大幅波动,压力会让人操作变形患得患失并最终导致失败。

600565(迪马股份)2010 年 1 月 28 日至 2 月 5 日的 BBD 指标连续正值, 但股价涨幅不大。由于在这段时期机构主动进入,因此必然会引发拉升行情。 见图 1-6。

600565(迪马股份)2010 年 1 月 28 日至 2 月 5 日的 BBD 指标连续正值, 但股价涨幅不大。由于在这段时期机构主动进入,因此必然会引发拉升行情。 见图 1-6。

一般而言,股价的运动总是围绕某一价值中枢(如均线、成本线等)在一定的范围内变动,形成‘股价信道’的概念,也对预测未来行情的走势起着重要的参考作用。运用上下带线可防交易中的一卖就涨或一买就跌的陷阱。

总结:有了BBD,让普通股民透过复杂的数据和信息,清晰的了解目前“大资金是在买还是在卖,从而掌握未来趋势”。

洗 盘几天最终向上突破并没有放出巨大的成交量,反而成交量还萎缩,这表明洗盘完成新的升势开始,在整个洗盘过程中没有什么大利好消息,如果是出货的话,那肯 定带着巨大的成交量的,所以可以判断这是主力的假出货洗盘,后续主力肯定还会大概率继续拉高,为自己后续出货打好基础!

第5种错误:只有买和卖(没有正确的交易系统)。花了太多时间研究买哪只股票,而没有花更多的时间去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过滤:=((资金 /量) / 100);

今天(6.29)是一个让广大股民心碎的一天,应了那句话“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大盘如此惨烈,游资夺路而逃,指数惨不忍睹,利润瞬间灰飞烟灭。那么,我们作为小散,难道不应该有这个意识吗?下面四幅图,看懂了,你就避开了今日的凶险,集合竞价时就落袋为安了,闲话少说,上干货了。

第二,看看大单BBD

第三,看看今天的北向资金

第四,看看市场总览,一目了然吧!

最后,以股市箴言结尾。“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最高层次的是什么?是“会空仓的是祖师爷”

[bbd指标详解(BBD指标公式)]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54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