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卖出开仓的关键点(卖出认沽期权开仓)

如果趋势不强烈,开仓尽量不要追击

  波动中的追击往往抢到的就是顶底,赔起来相当惨

辅助的止盈和平推

即使想多等一会,但因为怕赔钱和落袋而安的理念,趋势的运行都是在曲折中前进的,回撤是家常便饭,这种惊弓之鸟的心态是经受不起回撤的威胁的,慌忙止盈往往止盈在最不利的位置上,让获得的利润最小化。

其中,认沽期权纷纷大涨。11只50ETF期权5月认沽合约实现单日翻倍,其中50ETF沽5月2600合约一度涨逾8倍,收盘涨495%;

D.波动价值和时间价值

D.平值期权

关键点的突破有很多情况,一个是重要阻力区,这里一般是指前期的高点,具有意义的整数关口,和阶段性新高。而短期上升趋势开始的阶段往往是指在一些特殊的短期上升趋势。如横向趋势突破后的短期上升趋势,中期上升趋势调整后的短期上升。

当然也可以将加码部分和前面的持仓合并,同时计算出总的仓位和成本。一般此时可以用保护成本的方式进行止损出局。即当总资金开始出现亏损的时候,平仓出局。如果加码后,总的赢利不小,可以采用利润回撤法出局的时候,应该使用该方法出局。

50ETF期权操作纪律

由于市场走势很难预测,所以採用适当的风险管理技巧对交易的效果,远好于寻找更好的新方法以判断市场下一个顶部或底部。

有不少交易者目前的意识还认为只有博一下才能赚大钱。这样的观点老早说过是错误的,为什么?即使你博对了方向,那么你也未必能够把握好出局价格,或者卖早了,或者卖晚了。即便你真的博到了一笔大钱,那么你也未必能够取走这些钱。而万一以后有一次博错了,那么你很有可能连本带前面的赢利一起亏光,而前面的赢利也只能给你带来片刻的幸喜。这样的例子听过的实在是太多了。我想你也经常听说这样的故事。而万一你一开始就博错了,那结果会如何呢?你一定会被感失落和绝望,痛苦与窘迫。这样的情况我想你一定不希望发生在你身上,既然如此,你就要控制好自己,让自己不要博,不要赌。

走一步,看三步,一招三变,招中藏式。开仓、三道防线、捕捉拐点、拐点与防线的不同关系带来的攻防差异,反击之后,立刻循环前面的操作。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内在的心法却包含了丰富的变化,虽然有多种变化,操作时也是说时迟、那时快,简单自如,不着痕迹。

期货交易的难点你知多少

 

注意事项一:要注意在预期收益很大的时候及时的进场。

注意事项二:时间框架的最准确的感觉,判断最佳入场时机。

注意事项三:学会通过最大的可亏损额度来调节仓位。

 

  止损不仅是用来控制风险用的,也是用来过滤波动的,所以止损不要设置的太紧,要给波动留下适当的空间,否则轻易被波动扫到,就拿不住单子了。拿住单子才是挣钱的根本。

而逆市交易者凭借着的就是市场多空转化。他们认为市场运行了一段涨势之后,必然会运行一段时间的跌势。这就是他们认可逆市交易的原因,然而他们可能没有想到的是,一个主流的趋势是不会轻易改变的,特别是一个大级别的趋势。如2004年开始的商品牛市,特别是铜,他在2002年启动牛市到2005年依然没有结束的趋势。而虽然小级别的趋势多空转化会明显一些,但是他们转化的力度是远远不同的。比如说一个短期上升趋势价格上涨了10元,但是随后的短期下跌趋势其力度一般很难达到10元,甚至很难达到5元。而如果本身市场处于大牛市中,短期下跌趋势可能结束的也很快,这样把握起来难度就更大了,风险和报酬比不佳。不过,如果顺应大趋势,而逆小级别的趋势又如何呢?这个到可以一试,而且很多高手也会用这个方法进行开仓操作。但是,使用这个必须注意,绝对不能在亏损的情况下继续加码。

可以买入的手数=(本金*最大每笔亏损总资金比率)/(每手商品价值*最大止损幅度)

其实这些都是及其错误观念和意识。我们只有依靠合理的交易方法和策略才能够赢得大钱,赌则输。赚了钱也是输。这个问题我想我至少说了不下10 遍了。

[卖出开仓的关键点(卖出认沽期权开仓)]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54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