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遭遇绩优股剧透(主打绩优股)

红周刊 齐永超

田渭东

 

技术上,股灾连续的回落,屡创阶段性的新低,并未完成市场的底部构筑,没有完成技术筑底,说明市场资金并未准备好积极做多,筑底是一个很长时间的过程,不会因为一个利好出台就能完成,昨天市场高开低走,也说明市场对此利好认为力度还是不够,市场底还需时日完成,而从目前的总体量能基本处于阶段性的地量看,我认为虽然筑底没有完成,应该也不会远,耐心等待。

我们经常说,对于绩优的白马股,如果基本面不出问题,那么股价的调整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顺丰控股的问题,是业绩出了问题,起码这一阶段的基本面发生了明显不好的变化,那么肯定会被机构抛售。

沪深300指数仓位参考

一、芯原股份:

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55.31%

总市值:302.7亿

二、海光信息:

2022年净利同比增长145.18%

三、同益中:

2022年净利同比增长226.74%

总市值:47.18亿

主营业务是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首批掌握全套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业化技术的企业之一。作为国内首批实现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凭借二十余年在行业的深耕和技术积淀,自主研发了一系列与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相融合的核心技术。

四、金钼股份:

总市值:439.1亿

五、中复神鹰:

2022年净利同比增117.09%

总市值:388.8亿

六、天合光能:

主要从事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我国最早从事光伏电池组件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公司之一,打造了电池组件研发制造领域的领先品牌,随着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公司加速全球化布局。

[遭遇绩优股剧透(主打绩优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46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