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经济型酒店复苏(厦门精品酒店)

中新经纬3月5日电 (赵佳然)“这两天的酒店太难订了!”为了帮来京出差的人员订酒店,在北京回龙观做行政工作的杨先生已经连续打了三天电话。他表示,与公司签订协议价格的酒店近几日都处于满房状态,他不得不重新找酒店,但连着问了四环内的数家酒店都是余房不足。

不仅酒店房间难订,差旅价格也一涨再涨。“前几年疫情期间,我们公司和周边许多酒店都谈了协议价,大概6-7折;现在最多能谈到7-8折。不同于以往年底统一结算金额,现在很多酒店都要求先支付一部分预付款,或者由客人自付,不然就不能签协议。”杨先生说。

| 不可错过:环岛海景一览无遗

引用

未来网记者注意到,本地酒店成推动携程住宿预订反弹的主力。财报数据显示,5月中旬至6月末,国内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华南和华西酒店预订率先恢复,并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到6月下旬,国内酒店预订量已完全恢复,预订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超过30%。


 

为了给小伙伴们,提供最真实的评价及感受,小编在酒店开业的同时,抢先入住并体验了一番。正如温德姆至尊在科技智能与怡然悠闲上的兼容并包,试住过以后,小编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她真的给我们很多惊喜,也十分“壕”…

不同于上述两家酒店,怡海小镇原型来自16-18世纪的欧洲古镇,充满了浪漫梦幻的氛围,行走其中,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进入了童话的世界。

未来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谢青)今日,国内OTA(在线旅游)平台头部企业“携程”公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以下简称“Q2财报”)。

其中,二季度携程住宿预订收入14亿元,交通票务收入18亿元,旅游度假业务收入1.22亿元,商旅管理业务收入2.1亿元。

携程集团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公告截图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欧洲是携程国际业务增长最快的市场,其中,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近400%,机票预订量则接近疫情前水准。在海外机票和酒店预订量方面,携程酒店预订量较疫情前增长超50%,目的地玩乐产品预订量环比增长24%。

截至美东时间9月21日美股收盘,携程股价24.43美元/股,总市值156.78亿美元;截至北京时间9月22日港股收盘,携程股价196.70港元/股,总市值1345亿港元。

《通知》出台后,根据携程提供数据,携程平台上的机票瞬时搜索量猛增160%,其中,春节前夕(腊月二十五-除夕)的机票搜索量暴涨至三年以来最高点。携程方面认为,进入四季度以来,入境航班熔断机制以及跨省游熔断机制相继取消、“新十条”优化防控措施等,为进一步释放社会流动性扫除了限制。

近期商旅酒店的整体增长曲线还是比较有规律的,每个星期一都会达到一个峰值,以此循环往复。从时间来看,目前最久的酒店订单已经预约到12月,但更多的还是集中在3、4月份。”携程商旅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经纬表示。

晚上想搞点气氛,推荐你去“海星7号”德式音乐啤酒餐吧

26楼的行政酒廊拥抱朝阳的开阔海景

[经济型酒店复苏(厦门精品酒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37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