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高铁概念龙头股(高铁概念股龙头)

发改委:力争年内再新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发改委周二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等领域补短板力度,稳定投资,提振经济。将推进铁路项目股份制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按市场化、法制化原则推进债转股。

此前周周连续大涨的新股与次新股板块风光不再,受次新股炒作过度疯狂影响,本周次新股出现全面回调现象,但受新一轮新股上市连续一字涨停影响,板块整体并未下跌,反而略微上涨近5%,但前期爆炒的次新股出现连续跌停走势,有近20只次新股大跌超过20%。

价值投资者会关注龙头企业:中国中车、中铁工业、华铁股份,永贵电气,晋亿实业等。

总体来看,本周市场周四大盘再度出现大幅跳水让不少投资者感到穷途末路的时候,银行为首的权重股奋力护盘又让大盘起死回生,周五更是在有色、高铁的助力下,重见光明强势突破5000点,主力再次吹响了进攻集结号,后市沪指有望继续延续上涨步伐,而此前遭到爆炒的创业板或迎来调整周期。(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后期的基建股龙头,肯定还是集中在今日表现好的股票身上,为方便大家投资选股,特为大家列出今日涨幅超过5%的基建股市值、利润、净利润增长率、市盈率数据,供参考。

事实上,机构普遍认为此次“复兴号”双向首发成功将为相关上市公司股票带来投资机会。其中,国金证券表示,此次“复兴号”首发亮相将拉开中国标准动车组大规模上线运营序幕,有望带来动车组招标及采购数据重回高位,并推荐整车制造以及细分领域龙头标的股的投资机会。

目前我国多条高铁正常运行时速可达到350公里/小时.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收盘价(元) 涨幅(%) 机构目标价(元) 较目标价涨幅(%) 高铁相关领域

国内高铁的定价实施的是按照距离定价以及递远递减原则,简单来说就是在原定基础票价的情况之下,单程500公里以下无折扣,500-1000公里部分打九折,1000-1500公里打八折。而在2017年高铁就已经有一波提价,具体为一等座上调7成二等座上调3成。

新建设计开行250公里/小时(含预留)及以上动车组列车,初期运营速度不小于200公里/小时的客运专线铁路。

因此,2019年新开工项目对于高铁基建类企业影响较大,而对车辆和零部件企业的业绩影响较小。

高铁有以下几个特点:速度快,安全舒适,投资规模大

从增速来看,铁路方面,今年前5月铁路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增速为11%,高于固投和基建增速,4月单月增速高达21%,轨交从去年7月份以来,批复金额达万亿,预计今年进入订单密集招投标阶段。而在高铁方面,其中有27个高铁开工项目,最主要的目标是要推进“八纵八横”高铁格局形成。

2011年:发展低谷,受到铁路高层贪污事件和甬温高铁事故影响。

标的:水晶光电(002273)、联创光电(600363)

对此,国泰君安证券表示,10月份,我国基建投资触底反弹。随着基建投资政策的松动,基建投资增长率有望走出“V”字底部,轨道交通作为基建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有望迎来行业高景气度的窗口期,相关龙头上市公司将显著受益。

成本主要是集中在上游的土建工程及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周二基建股涨停潮,聪明资金果然先知先觉,咱们会用基建反击;按照咱们的传统,为弥补经济下行的风险,基建很可能搞一波大的!

在利好的推动下,昨日相关概念股也普遍实现良好表现,《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沪深两市36只可交易的高铁概念股中,有35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晋西车轴实现涨停,晋亿实业(6.49%)、东方雨虹(6.04%)、时代新材(5.38%)、太原重工(4.44%)、辉煌科技(3.96%)、鼎汉技术(3.61%)、永贵电器(3.17%)、葛洲坝(3.06%)等概念股昨日也实现不俗表现,涨幅均超过3%。资金流向上,葛洲坝(19590.32万元)、晋西车轴(10465.13万元)、东方雨虹(3500.87万元)、南山铝业(3288.68万元)、中铁工业(1624.95万元)、利源精制(1398.19万元)、内蒙一机(1029.02万元)等7只个股昨日获得了市场资金的重点关注,合计资金净流入4.09亿元。

对于后市的投资机会,通过对“复兴号”相关研报梳理发现,包括国金证券、东兴证券、中泰证券、东吴证券等在内的多家券商均在第一时间发布研报看好相关个股投资机会,其中,鼎汉技术、中国中车、康尼机电、永贵电器、春晖股份等5只个股后市投资机会受到上述机构的集体推荐,并表示将直接受益“复兴号”首发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机构近期给予的目标价来看,康尼机电、鼎汉技术、春晖股份等3只个股最新收盘价较目标价均有超过30%的涨幅空间,分别为:33.96%、33.00%、32.64%。

300011.SZ 鼎汉技术 15.79 3.61 21.00 33.00 轨交电源系统

300351.SZ 永贵电器 18.55 3.17 -- - 轨交连接器

603111.SH 康尼机电 11.63 2.56 15.58 33.96 轨交门系统

000976.SZ 春晖股份 8.67 2.48 11.50 32.64 给水卫生系统

601766.SH 中国中车 10.06 0.50 -- - 整车制造

[高铁概念龙头股(高铁概念股龙头)]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35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