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水泥龙头股票有哪些(水泥龙头股份)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中国水泥协会微信平台消息,9月底全国水泥价格出现大面积普涨行情。9月下旬以来,随着天气好转,下游需求量继续提升,全国平均出货率创出年内新高。国海证券指出,随着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到来,各地基础设施建设按下加速键,一批重大项目加速形成实物工作量,当前推荐水泥区域龙头。

据悉,截止到9月底,全国平均出货率达到70%,其中,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企业出货率普遍达到8-9成或产销平衡,京津冀和华中地区恢复到7-8成水平。销量的环比大幅改善,叠加错峰生产持续和煤炭价格环比上涨影响,促使全国各区域水泥价格普遍出现修复性回升。

2005年,施正荣通过Suntech Power Holding(下称“SP”)控制的尚德电力于纽交所上市,但短短8年后宣告破产重组并退市。

这对亚洲硅业来说或是一个新的开始。

后市来看,如前所述水泥企业已初具底部反转的特征,后续随着针对房地产等行业政策的落实、见效,年后水泥需求启动值得期待。

继续深化“区域市场领先,创新驱动发展,系统成本最低”三大能力;

 

尖峰集团、海螺水泥、万年青、华新水泥、上峰水泥、冀东水泥、宁夏建材、金隅集团、祁连山、天山股份、青松建化、四川双马、西部建设、宁波富达。

投资主线二:节能环保领先的水泥头部企业有望受益

回看股票市场,1月以来,外资狂买中国资产。以A股为例,1月至今14个交易日,北向净买入额便达到了1125亿元,超过2022年全年水准。

化解实控人障碍?

 

施正荣先前通过海外家族信托间接控制亚洲硅业大部分股权,正因该类控股结构在A股中尚无先例,被视为导致此前IPO失败的关键障碍。

考虑到今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以及“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无论是交通基建,还是城建市政改造工程,都仍有大量项目等待推进,目前市场对后续财政及货币政策托底预期是比较强的。但相对来说更多还是映射在A股所谓“新基建”的科技板块,包括建筑建材在内的传统基建,市场前期的预期显然是不足的。

为应对上述风险,公司一方面展现大企业的责任担当意识,积极落实国家“降碳”、“能耗双控”、地方政府错峰生产等政策与措施,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水泥龙头股票有哪些(水泥龙头股份)]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32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