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奔腾新标志(奔腾车标志图片)

文:懂车帝原创 张凯

文:懂车帝原创 张凯

不过,从今年前11个月的成绩来看,一汽奔腾累计销量为6.5万辆,想要在一年之内销量越上30万辆大关显然有着不小的难度。

实际上,一汽奔腾并不是换标,而是推出全新的产品品牌标识(类似通用旗下的别克、雪佛兰)。新的产品标识早在2021年5月便正式公布。一汽奔腾官方表示,新标识基于原有的 “世界之窗”全面升级,简约式的线条设计“不仅年轻精致、有格调、有力量,更赋予新生代更强的数字感、更强的科技感,更多的未来感”。而在当时的发布会现场,奔腾品牌发布的两款全新概念车也是悬挂了新的产品标识。

尾部的变化其实也不是很大,与前端造型的改动思路是一致的,别看老款竖立式后雾灯改动了方向,其实这都是囊括在后保险杠内,注意后尾门和后尾灯没有任何的变化,中间LOGO区域无非就是黑色变成了与车身同色,等于说改动的部位仅有一个,那就是后保险杠,其它的全部照旧。

另外一方面,新标的推出,也代表了奔腾想要自我革新的决心。从现场也可以看到,伴随新车标而来的还有两款概念车,它们均有着全新的造型设计,或许不久以后,我们将能看到全新的奔腾产品。

奥迪Q8 e-tron

新标识能助力新款奔腾T99销量腾飞吗?

其实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换标并不是啥新鲜事了。而大家换标的原因无非是因品牌转型、架构重组、或简化设计,提高辨识度等等。在疆哥看来,此次奔腾换标,一方面自然是为了契合新的品牌战略发布,制造足够的话题性。

一汽奔腾又换标

长安CS95

镀铬样式的奥迪四环LOGO

此外,在今年4月27日,定位紧凑型SUV的奔腾T55全系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和奔腾B70同为FMA架构的产品,它也是被寄予了很大的厚望。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懂车帝拍摄到了即将于12月15日上市新款一汽奔腾T77。奔腾T77定位为紧凑型SUV,新款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同时也使用了全新品牌Logo。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2021款车型奔腾T77售价区间10.58万-14.18万元。

新款T77,尾灯组造型有所调整

相比2021款奔腾T77,新款奔腾T77尾部变化也不大,大尺寸尾翼、突出的尾门折线和底部镀铬装饰条增加了整车层次感。从细节来看,新款奔腾T77的分体式尾灯组的底部灯组结构有所简化,但同样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新款奔腾T77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依旧会使用双联屏和电子挡把,同时也会提供双拼色内饰风格。动力部分,2021款奔腾T77全系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新款车型也会沿用上述动力布局。有关新款奔腾T77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这次一汽奔腾想通过更换全新车标,以一个新形象重新出发,换标之后能否让一汽奔腾的销量触底反弹呢,现在谁也不能往下定论,一切都要等时间来证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现在可谓掀起了一股换标潮,不仅大众、标致等传统车企纷纷换标,近日宣布入局造车的小米也斥资200万换了个新LOGO。一个品牌的标志,往往代表着一个品牌的理念与愿景,在这奔腾的转型之际,其LOGO也有了新的变化。

红旗HS7

事实上,奥迪已经不是近几年第一个切换品牌LOGO的车企。大众、宝马、日产、斯柯达、起亚、标致、通用、别克等跨国车企,还有中国汽车品牌长安、吉利、比亚迪、一汽奔腾等都对品牌LOGO进行了更新或者升级,以展示新的品牌形象,而且车企纷纷选择了由“3D”视觉样式向“2D”切换,扁平化成为大势所趋。

一般情况下,一个品牌的车标不会随便改,我们看到去年至今有些品牌的车标也进行重新设计,但是这些新的品牌标志还是那种一眼就能看出“它是谁”的类型,比如长安新黑白车标、大众黑白车标、宝马黑白车标等。但是奔腾车标的转变过程,似乎每一次都是推倒重来,也毫无延续逻辑可言。

[奔腾新标志(奔腾车标志图片)]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25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