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美国全息概念股(全息技术概念股龙头股)

昨日证券时报机会内参称有媒体报道,韩国电信公司KT在全球首个商业5G服务发布之前成功演示了全息通信。KT在首尔麻浦区Nuri Dream Square上举办的K-Live全息图演唱会上通过将5G网络与一个漂浮的全息图像系统连接起来,实现了首尔与洛杉矶之间的“全息通话”。KT正计划将其全息图远程投影技术商业化。

8月30日(周一)美股盘前,教育股盘前普涨,新能汽车盘前普涨,电商股盘前普涨,元宇宙概念股普涨。

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深天马A,证券代码:000050),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服务于移动智能终端消费类显示市场和专业类显示市场,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车载显示、医疗显示、工业控制、航空显示和智能家居等众多领域。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纳指一度涨逾 2%。但在两位美联储官员相继表示基准利率可能超过 5% 之后,三大指数强劲涨势告吹,道指和标普 500 指数最终小幅收跌。

截至收盘,道指跌 112.96 点,跌幅为 0.34%,报 33517.65 点;纳指涨 66.36 点,涨幅为0.63%,报 10635.65 点;标普 500 指数跌 2.99 点,跌幅为 0.08%,报 3892.09 点。

标普 500 指数的 11 个板块多数收跌,其中,保健板块跌 1.66% 表现最差,日用消费品板块跌1.03%,能源板块跌约 0.5%,金融和工业板块也跌超 0.4%,可选消费、原材料、公用事业板块则涨约 0.6%,信息技术/科技板块涨约 1.1%。

美股行业 ETF 收盘涨跌互现,全球航空业 ETF 涨 1.63% 领跑。网络股指数涨 1.40%,全球科技股 ETF 涨 1.26%,科技行业 ETF 涨 1.16%。而生物科技指数跌 2.15% 表现垫底,医疗业 ETF 跌 1.67%。日常消费品 ETF 跌 0.98%。

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特斯拉(NASDAQ:TSLA)涨5.93%,领涨标普500指数成份股,盘中一度涨超9%。英伟达(NASDAQ:NVDA )涨5.18%,亚马逊(NASDAQ:AMZN)涨1.49%,微软(NASDAQ:MSFT)涨0.97%,苹果(NASDAQ:AAPL)涨0.41%,脸书母公司Meta(NASDAQ:META)则录得小幅下跌0.42%。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0.72%。微美全息(NASDAQ:WIMI)涨9.30%领涨,其他中概股中理想汽车(NASDAQ:LI)涨5.3%,阿里巴巴(NASDAQ:BABA)、蔚来涨超3%,爱奇艺(NASDAQ:IQ)、微博(NASDAQ:WB)涨超 2%,百度(NASDAQ:BIDU)小幅上涨。哔哩哔哩(NASDAQ:BILI)跌超 5%,网易(NASDAQ:NTES)跌2.44%,京东(NASDAQ:JD)跌1.82%,拼多多(NASDAQ:PDD)跌0.46%,腾讯音乐(NASDAQ:TME)小幅下跌。

英国制药巨头阿斯利康1月9日发布声明,宣布将以近18亿美元价格收购美国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CinCor Pharma(CINC.US),加强心脏与肾脏药物产品线。CinCor Pharma主要开发治疗高血压和慢性肾病的药物。在满足并购交易条件的情况下,收购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

塔塔汽车(TTM.US)向印度证交所提交的文件显示,第三季度该公司全球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3%,至224,600辆。其中捷豹路虎的销量为92,345辆,捷豹销量为16,275辆,路虎销量为76,070辆。塔塔汽车公司三季度商用车和塔塔大宇系列销量同比下降5%,至97,956辆。

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LULU.US)上调了第四季度的收入预期,但下调了毛利率预期。该公司预计本季度净收入将在26.6亿美元至27亿美元之间,而此前的预期为26.05亿美元至26.55亿美元。这一指引意味着,与去年同期相比,营收将增长25%至27%。不过,该公司表示,预计第四季度毛利率将下降,而此前的预期是上升。

奈飞将于1月19日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业绩。Anmuth表示,奈飞围绕广告订阅模式进行的推广或营销有限,消费者的整体认知度很低。因此,他预计第四季度广告订阅模式只会带来25万的净增用户,约占该季度预估的475万净增用户的5%。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微软(MSFT.US)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将ChatGPT的新版本GPT-4加入其搜索引擎必应中。软件的响应速度更快,回复听起来更像人类。据悉,OpenAI还计划推出一款移动ChatGPT应用程序,并测试一项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制作视频的新功能。

[美国全息概念股(全息技术概念股龙头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23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