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江阴银行h股(江阴银行上市日期)

钱晓睿/文

3月2日江阴银行发生大宗交易,交易数据如下:

江阴银行在对证监会反馈意见的回复中称,已对这6起行政处罚案一一进行了整改落实,采取了针对性措施,并认为这些行政处罚不构成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未对本行的业务开展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并认为本行“内控制度健全有效”,律师核查意见亦认为“不会对发行人本次发行构成实质性障碍”。

风险提示:经济复苏不及预期、疫情不确定性致使区域风险进一步积累。公司小微客户拓展进程不及预期、跨域展业进程受阻,异地机构营收盈利贡献度不及预期。监管指导普惠小微贷款利率持续压降对NIM形成较大挤压。

记者发现,江阴银行三季报显示,华发实业的全部股权都已被冻结。华发实业成立于1998年,法定代表人为孙志华,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所属行业为金属制品业。启信宝信息显示,人民币该司法拍卖行为与江阴开发区申港园区投资有限公司与何敏华、孙志华、新华发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借贷纠纷案件有关。华发实业已多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孙志华被限制高消费。

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刘茂通分析认为,江阴银行业绩持续“双降”,不良贷款率高居39家上市银行榜首,拨备覆盖率接近监管红线,并且该行还不断收到罚单、纠纷不断,沦落为业绩最差的上市银行,凸显其内控制度的不完善和低效。这些问题的存在,很有可能会对其20亿元可转债项目的顺利审批和发行构成实质性障碍。

产业资本持续看好

不过,江阴银行在年化净利差、净息差上,较2018年出现下滑趋势。

多家上市银行法拍遇冷

此外,振宏印染有限公司和长江投资集团有部分股权被质押,法尔胜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也已被质押。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查询其招股说明书、2016年年报、2017年一季报、2017年半年报发现,其营收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上市前后经历“三连降”(同比)。

江阴银行业绩维持高增,存贷款增速双升,资产质量出现波动。

但若此次拍卖成功,华发实业将正式退出江阴银行股东行列。去年三季报显示,华发实业所持江阴银行股份已被全部冻结。此外,自2021年以来,江阴银行前十大股东中有三家合计主动/被动减持5次,接近3600万股。

4月8日晚,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下称“江阴银行”,002807.SZ)公告披露行长变动信息,原行长任素惠因年龄原因辞职,接任这一职位的是原宜兴农商行行长宋萍。江阴银行独家回应第一财经称,”任素惠行长因已达到规定退岗年龄而申请辞职“。

2019年4月8日,江阴银行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行长的议案》,同意聘任宋萍女士为江阴银行行长,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一致,须报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任职资格。

生于1977年的宋萍今年42岁,是目前A股上市银行中最年轻的行长。此前,宋萍曾任江阴银行第二、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熟悉江阴银行运作,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专业理论水平。2016年9月调任宜兴农商行行长。江阴银行公告还称,宋萍自2016年9月离任本行监事一职至今,未有买卖本行股票的行为。

根据年报,截至2018年末,江阴银行总资产1148.52亿元,较年初增长约5%;全年营业收入31.86亿元,同比增长27.0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8.57亿元,同比增长6.06%。江阴银行2018年末不良贷款率为2.15%,拨备覆盖率为233.71%。

记者据江阴银行7月25日发布的关于证监会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告时统计,这6起行政处罚合计罚款238万元。

[江阴银行h股(江阴银行上市日期)]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77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