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足球赛事概念股(足球概念的上市公司)

最近,各地更是密集出台足球相关政策。6月,山东省出台《山东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5月25日,海南省印发《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计划未来三年以省内东、南、西、北、中5个足球中心城市为龙头构建青训体系和竞赛体系。此外,湖北、重庆、天津等多地的足改方案也已经出台。

而在足球改革的东风之下,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发展前景也无疑值得期待。国泰君安发布的研报即预计,此轮足球改革的内容将包括“推动足球俱乐部企业化运作,改革足球赛事收益分配机制,鼓励社会多元资本投入,通过资本市场发展壮大足球俱乐部等”。

1、直接相关

当代明诚600136): 2017年10月,公司收购的双刃剑与FIFA正式签署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独家市场销售代理合同》,这是国际足联第一次将独家销售代理的权利授予中国公司。

2、间接相关

星辉娱乐(300043):公司目前已获得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99.25%的股份,是首家控股欧洲五大联赛顶级俱乐部的A股上市公司。

奥瑞金(002701):2016年8月5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自筹资金700万欧元收购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59.95%股权。

双象股份(002395):公司生态革产品产量居于行业第二,PVC人造革处于行业前列;中高端足球革市场占有率超过70%。

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A组第5轮,中国国足客场挑战叙利亚,比赛在中立场地阿联酋的阿尔马克图姆体育场进行。最终叙利亚凭借着上半场奥马里的一粒进球以及下半场张琳芃的一记乌龙,2-1击败中国国足。由于上轮国足意外被菲律宾逼平,积分榜上已经被直接竞争对手叙利亚落下了2分,所以本场比赛被视为是国足争夺直接出线资格的最关键一战。但无奈国足又一次让球迷们失望,在输给叙利亚之后国足基本上丧失了争小组头名的机会。

在各地足球改革稳步推进的同时,中国足球职业联盟也成立在即。在今年的足改两周年的座谈会后,中国足协主席曾介绍,目前职业联盟的方案已报到民政部等待审批。伴随着足球改革的推进,我国的足球产业发展迅速,相关上市公司或将长期受益。

看球赛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啤酒和各种小吃了。确定性最高的是啤酒板块,次新股乐惠国际(603076)、低位股惠泉啤酒(600573都可以适当关注。

本文源自电鳗快报

德尔未来(002631:国内知名家居与新材料制造企业德尔未来近日将正式与阿根廷足协签约,成为中国首家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

渤海证券表示,长期看好以足球产业为代表的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建议关注中超俱乐部概念的个股中信国安、江苏舜天、亚泰集团等。其中,江苏舜天控股股东为江苏国信集团,国信集团旗下拥有舜天足球俱乐部等资产,公司为其直接赞助商。

[足球赛事概念股(足球概念的上市公司)]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75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