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农业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农业股票一览表)

  在预期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三农”问题的影响下,今年以来,农业板块一直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而昨日,沪深两市农业股紧跟市场上涨的脚步实现出色表现,吸引了市场诸多目光。

■本报记者 任小雨

 

 

 

 

 

 

 

 

汉麻产业(002036):推进重大资产置换事项,主业华丽转身,置入资产联创电子涉及光学镜头和触控显示两大消费 电子领域。

卤制食品:绝味食品、煌上煌

另外,昨晚(4日晚)央行宣布降准信息,对于其中“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额外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4个百分点”,有市场人士指出,本次“定向降准”将更直接利好农业板块,将给农业种子公司、农业机械公司以及其他涉农企业未来业绩增长带来新的空间。英大证券也表示,此次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利于稳定经济,同时也看好对农业的重要影响。

 

农发种业

 

 

丰乐种业

15

 

 

其一是农业种业板块,这是一个中长期持续发展有巨大利好的板块,虽投入研发大,技术门槛高;但是正外部性强,有利于国产自主化,具有长期投资价值;例如登海种业是中小板玉米种子龙头,近期涨幅巨大。

5

0.00%

主旋律:三元分析榜点评

17

4

冠农股份

 

 

 

[农业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农业股票一览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56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