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大盘点数可以买吗(大盘点数是多少)

巴菲特说过如果去世了,就把他的资产投入到标普500指数里面 他也在公开场所推荐过买指数基金,但你们知道指数基金怎么买吗 这节就介绍指数基金是怎么买的。

一、指数基金的分类

宽基指数基金

上证50、泸深300、中证500、恒生指数、标准普尔500等

行业指数基金

上证消费50、中证医疗指数、中证白酒指数

二、指数基金筛选指标

1.确定想要投资的指数

根据自身偏好、收益率预期选一个主流指数

2.筛选靠谱的基金公司

规模大于300亿

3.锁定指数基金

1.跟踪误差率:越低越好

2.基金规模:越大越好

3.成立年限:3年以上

4.费率:越低越好

三、指数基金买入指标

大盘点数

指上证综合指数的点数,并不能准确代表各类指数的涨跌,所以不科学

市盈率PE

概念:一笔钱,投资进一只股票需要多久才能回本

公式:市值/净利润(目前他的价格是不是够便宜)

例:市值100亿,净利润10亿,市盈率=100/10=10倍(10年回本)

总结:市盈率越低,公司越便宜,市盈率越高,公司越贵

指数市盈率

=指数成分股总市值/指数成分股净利润总额

是衡量指数价格与收益关系的指标。指标越高代表估值越高,越低代表估值越低

市净率PB

公式:市值/净资产(公司的净资产是否被低估)

总结:市净率越低,价格越便宜,市净率越高,价格越贵

指数市净率

=指数成分股总市值/指数成分股总净资产

是衡量指数价格与净资产关系的指标,指标越高代表估值越高,越低代表估值低

通过对指数当前市盈,市净的历史百分位来判断指数估值情况,越被低估,投资性价比越高

入市时机

市盈率/市净率百分位

是统计指数的所有历史市盈率数据,把指数目前的市盈率与其历史市盈率数据进行衡量判断,即分析目前的指数估值在历史数据中所处的位置

百分位:就是通过历史数据对比来辅助投资者惊醒指数未来涨跌判断

查看方式

打开天天基金网-首页-指数宝-低估榜单

指数越被低估,投资性价比越高,就是买入的时机

 

越是痛苦,越使我强大

 

 

作者:纸鸢

助手id:376118948

【前言】

新春礼包上架了很长一段时间,很多新春礼包产物的价格经过两个月的磨砺,也逐渐稳定了下来,道具的价格趋势也愈发明确。

笔者利用零碎时间记录下了跨五拍卖行的新春礼包产物的各时段价格,并做了一些图表供小伙伴们参考。数据分别记录于春节版本更新的第一天上午、第一天晚间、第三天、第六天及后续每隔四天一次的观测点,今天笔者就通过这些图表来简单盘点一下新春礼包产物的价格走势。

【一】新春称号

新春称号的价格在进入春节假期前,一直维持在330W金币左右,进入春节假期后短期出现了大幅上涨,虽然节后没有延续涨价的趋势,但整个二月份的价格都维持在了470W金币左右的高位。

笔者预计可能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价格仍然会维持在这个附近波动。想低价入手的玩家也可以等到新春礼包下架的前几日购买,届时购买礼包并出售道具的玩家增多,价格还会有一波下降。

【二】宝珠新春称号

宝珠新春称号同新春称号一样,在进入春节假期后,价格也出现了快速上涨,随后整个二月的价格都稳定在了约2700W金币的高点。

随着大部分玩家打造完成,需求量会持续降低;临近新春礼包下架时会有一波礼包购买的小高潮,在这段时间的供应量也会上升。长远来看,宝珠新春称号价格应该会持续走低。

若小伙伴们想让礼包宝珠的价格更高,一种方法可以暂且不卖,等到出下个新职业时再进行出售(如去年出刃影时宝珠称号价格上涨了一千多万金币且持续走高);另一种方法是暂时留下宝珠(称号宝珠没有删除时间),等后续礼包推出更好的称号时再附魔卖出,整体价格也会有较高提升。

【三】新春装扮套装自选礼盒

新春装扮套装自选礼盒的价格除去开服两天外,价格一直在逐渐上升,尤其是春节假期期间的涨幅非常明显,节后一个月的时间里也在持续小幅攀升。

根据往年经验来看,新春装扮套装自选礼盒上涨的趋势将一直持续至新春礼包下架,需要合成神器装扮的小伙伴们建议立即购买,未来价格持续增长的概率极大。

【四】神秘的次元晶块

神秘的次元晶块的价格也在一直上升,其中开出的增幅券等可交易道具的价格也在持续攀升,两者相互刺激,价格持续上涨。

今年的新春次元晶块特别礼盒中因为有精致的稀有克隆武器装扮变换器的存在,所以自用的比例大幅上升,供应量减少;笔者预计未来价格仍有小幅上升。

【五】新春宠物装备自选礼盒

新春宠物装备自选礼盒的价格总体呈现一个明显的下降趋势,主要原因是需求量非常小,与去年新春礼包的宠物装备相比,变化仅仅在红色装备中增加了10点所有属性抗性,对于不缺暗抗的毕业角色而言,没有任何新增需求,仅新建的角色需要购买。

笔者建议需要回血的小伙伴们可以趁早出售。

【六】新春神器宝珠自选礼盒

新春神器宝珠自选礼盒的价格除新年假期以外,也都呈现出明显的下降趋势,随着收集箱时效的缩短,整体价格趋势仍将是持续下降。

笔者建议需要回血的小伙伴们可以趁早出售。

【七】装备增幅保护券

装备增幅保护券的价格从新春礼包更新后稳步上升,但增长幅度已经趋缓,现版本的红字胚子还是比较容易获取的,高增幅不再需要依靠装备增幅保护券硬上,仅几个有节日宝珠附魔的部位需要保护券保护。

笔者预测未来的价格变动较小,现在出售应该是比较合理的时机。

【八】梦想白金徽章礼盒

梦想白金徽章礼盒的供应量和需求量都不大,价格不太稳定,魂·异界冲锋与不渝之咏商店兑换这两个活动使梦想白金徽章礼盒的需求量将进一步降低。

但由于梦想白金徽章除新春礼包外产出极少,平日里圣者遗物箱开出的白金徽章价格是现在的数倍之多,所以临近新春礼包下架时,需求量可能会陡然上升,价格还有较大变化,小伙伴们无论是买还是卖都要做好心理准备。

【九】神圣的黄金增幅书

神圣的黄金增幅书的价格从新春领礼包更新后稳步上升,主要原因是供应量较少,且很多高玩和主播冲击高增幅时会有大量消耗,变得更加抢手。所以神圣的黄金增幅书未来价格大概率仍将稳步上升。

【结语】

总体来看,称号、宝珠称号与梦想白金徽章的价格比较平稳,波动较小;宠物装备自选礼盒、收集箱宝珠的价格将持续走低;新春装扮套装自选礼盒、神秘的次元晶块与神圣的黄金增幅书价格仍有上升的空间。

本文笔者对新春礼包产物的价格走势作了一些简单的点评,由于跨区不同,情况也会有些许出入,但总体趋势应当类似,也希望能够给各位小伙伴们带来帮助,选择到合适的购买与出售时机。

以上就是笔者本期想分享的内容,也祝愿大家能打团翻金牌,周常出卡片,图纸合青面,开罐就毕业,强化增幅一次成功!有什么想法也欢迎各位小伙伴在评论区积极留言~

开篇语:

东京奥运会的硝烟刚刚散去,陕西全运会的战火又将重燃。 9月13日,陕西全运会将正式开幕。四年一个轮回,全运会是各省竞技体育家底的一次大盘点。

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历史上首次出现奥运会和全运会在同一年举行,再加之巴黎奥运会对设项进行了更改,因此,陕西全运会在竞赛项目和竞赛规则上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根据巴黎奥运会的设项变化,本届全运会共设35个大项、409个小项,新增了攀岩、冲浪、滑板、霹雳舞等4个项目。

按照此前计划,为充分发挥全运会的多元功能和综合价值,陕西全运会将继续设置群众体育项目,其中比赛类15个大项、142个小项;展演类4个大项、43个小项。但是很遗憾,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国家体育总局发布通知,推迟举办第14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一些网友认为十四运推迟举行了,其实不是的,推迟的仅仅是群众赛事活动。

陕西全运会开赛在即,全国人民也都在期待着这一场“家门口的体育盛宴”。咱吉林代表团的成绩又会是怎样?中国吉林网也将在全运会期间派出记者前往陕西进行现场报道。

同时,从今天开始,中国吉林网将推出关于十四届全运会的系列专题报道——聚焦全运会。

9月13日,陕西全运会,也就是第十四届全运会就将正式开幕。全运会作为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是不折不扣的体育盛会、全民的狂欢。也许你对全运会还不是特别了解,聚焦全运会的第一期,中国吉林网就和广大网友一起,全面了解一下全运会,梳理一下过往十四届全运会的一些有趣的“数据”。

全运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举办的?

历届全运会都设置了哪些比赛项目?

“全运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的简称。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首届全运会于1959年在北京举行,而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09月15日至2021年09月27日在陕西省举办。

“全运会”是综合体育运动会,比赛项目繁多,根据中国吉林网的统计,从第一届到第十四届,每一届的全运会项目设置都不一样,我们可以将比赛项目分为常驻项目和非常驻项目。

其中, 常驻项目是指全运会每届都有设置的比赛项目,一共有20项,分别是:

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手球、排球、棒球、网球、田径、体操、举重、游泳、跳水、水球、自行车、射击、击剑、垒球、皮划艇、摔跤。

非常驻项目是指并非每届都有设置、或偶有设置,这些项目比较繁杂,它们分别是: 武术、柔道、滑冰、铁人三项、曲棍球、冰球、摩托车越野、摩托车环行公路、无线电收发报、无线电测向、滑翔、飞机跳伞、伞塔跳伞、航空模型、散打、马术、高尔夫球、橄榄球、花样游泳、射箭、现代五项、技巧运动、体操、围棋、象棋、拳击、中国式摔跤、自由式摔跤、古典式摔跤、摩托艇、潜水、蹼泳、短道速滑、沙滩排球、花样滑冰、速度滑冰、赛马、障碍式赛马、皮划艇静水、皮划艇激流回旋、公路自行车、场地自行车、女子垒球、跆拳道、蹦床、场地自行车等。

全运会历届奖牌榜

折射出各省综合体育实力

从天津全运会开始,全运会将不再设奖牌榜、金牌榜,陕西全运会也不例外。没有了奖牌榜,并不表示运动员们就没有了比赛激情,就不会在赛场上全力拼搏。同时,结合过往的全运会奖牌榜,可以更好地帮助体育迷们全面了解全运会上,哪些省份在哪些比赛项目中具备竞争力。

遍查全运会的“历史”,从第一届北京全运会开始,到第十二届辽宁全运会,这十二届全运会是设立金牌榜和奖牌榜的。过往十二届全运会的金牌榜如下:

从历届金牌数可以看到,整体金牌总数呈逐年上涨趋势,全运会的比赛项目(小项)也基本趋势相同。 数据显示, 从第五届开始,国内公认的第一集团粤、军、辽、沪体育代表团优势尽显。在前十二届全运会中,广东代表团拿了4次历届金牌总数冠军,1次亚军,3次季军;解放军代表团拿了3次冠军,2次亚军,2次季军;辽宁代表团拿了1次冠军,3次亚军,2次季军;上海代表团拿了1次冠军,4次亚军,1次季军。

另外,从过往奖牌榜上也不难看出,目前南方、北方的体育强省还是相对比较均衡,北方的体育强省有山东、辽宁、北京、黑龙江;南方的体育强省有广东、上海、浙江、江苏。山东是近3年奖牌榜的冠军。广东、上海、北京、辽宁实力稳定。唯一让人遗憾的是,曾经实力强劲的解放军将不会再出现在以后的全运会上了。

毫无疑问,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上述体育强省或者强队,也一定会有所作为。除此以外,还有哪些代表团可能成为十四届全运会的黑马呢?中国吉林网在对部分省内资深体育人采访过程中了解到,很多体育资深从业者都认为,近几届来看,区域经济增速快的省份体育综合实力也在直线上升,山东、江苏的上升势头已经得到优势固定,其中山东代表团在第11、12届均为冠军。另外,随着近年陕苏多领域合作逐步升级,使得已经具备一飞而起的运动人才储备的江苏代表团,同时获得了相对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或可成为此次全运会的最大黑马。

而作为本届全运会东道主的陕西代表团,手握跳水、射击射箭、重竞技、武术等几张王牌,虽在个别项目上有东道主光环能够超水平发挥,但距离冲击强手林立的第一集团还欠缺一定的实力。

四年磨一剑

奥运冠军们也要赶考全运会

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历史上首次出现奥运会和全运会在同一年举行,再加上巴黎奥运会对设项进行了更改,因此,陕西全运会在竞赛项目和竞赛规则上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

根据巴黎奥运会的设项变化,本届全运会共设35个大项、409个小项,新增了攀岩、冲浪、滑板、霹雳舞等4个项目。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规则,东京奥运会2人及2人以上项目的参赛单位可联合组队参加陕西全运会同一小项的决赛,这也意味着在东京奥运赛场上有着出色发挥的部分运动员,可以“自由组合”。例如羽毛球混双的黄东萍、女子重剑的林声、男子4×100米接力的汤星强、女子4×100米接力的葛曼棋等都将继续和队友以国家队形式参加全运会。

几乎所有参加了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在回国隔离后,就要马不停蹄地登上全运会的赛场,留给他们的时间非常少,这对他们的身心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毕竟,在参加奥运会时,众将已将状态调整到一个极高的位置,比赛结束回国隔离,状态相应回落到一个低谷,但还要保持一定的训练强度和节奏。全运会迫在眉睫,他们要马上再把状态调高,力争在全运会赛场上也达到高峰。从高峰到低谷再到高峰,极其考验运动员和队伍的调整能力。

如何在短时间内重上巅峰迎接国内其他运动员的冲击,将是这些名将在全运会上最大的“拦路虎”。 所以,在陕西全运会上,除去一些拥有绝对竞争力的运动员之外,一定会有部分参加过东京奥运会的知名运动员,在全运赛场上“成绩不尽如人意”,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我们也应该给这些运动员更多的掌声和理解。

此外,诸如曲棍球、女足等比赛项目,国家队将“集体参赛”,这也给全运会赛场增添了不少的“亮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稿件图片均为全运会官方统计图片

在任何时候的战争中,情报信息都是最重要的。所谓的“料事如神”也只是根据情报信息之后再做出自己的分析判断,因此一场战争的胜负基本上都是由情报更加准确且更加快的那一方获得。从一战开始,各国空军都开始利用飞机去进行高空侦察,对照出敌方的兵力部署和行军动态等。而在二战期间,美国海军就是利用和侦察机情报的优势,直接在中途岛海战中一举重创日本海军,扭转了太平洋战场的走势。随着预警机的出现,战场慢慢开始透明。无论是中东战场还是海湾战争,预警机都成为了空军的核心主力。在1999年爆发的科索沃战争中,尽管塞尔维亚空军的米格-29战机拥有不俗的作战性能且搭载了先进的R-77空空导弹,但是在面对有E-3C预警机支持的F-16战机被轻松压制。

美国是全球最早装备和使用预警机的国家,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军就已经成为在航母上使用舰载预警机,去侦察和收集关于日军战机和水面舰艇的情报和信号。而在冷战的时候,英国和苏联也都研发了本国的预警机。不过因为苏联在微电子领域的落后,使得同时期的苏联预警机的机载设备性能都无法同北约装备的预警机相比。特别是美国和英国拥有技术成熟的民航客机,所以北约空军喜欢用这些亚音速的宽体客机进行改造。一方面提升了预警机的滞空时间和乘员的舒适度,另一方面也节约了研发成本和降低了研发风险。而苏联最早是以轰炸机为基础进行改造,在后来伊尔-76运输机大规模使用之后,又开始在伊尔-76上进行改装和机机,形成了现在的A-50预警机。

在冷战结束后,美国空军成为全球最强大的空中作战力量。在经济和科技的支持下,美国空军一共装备了34架不同型号的E-3预警机,18架E-8预警机和4架E-4B空中指挥机,而美国海军航空兵则装备了139架E-2C/D舰载预警机,所以美军装备了195架具备空中预警和指挥能力的飞机。而作为传统的空军大国,在苏联解体俄罗斯空军的一落千丈。虽然战斗机和战略轰炸机这些进攻型力量上,俄罗斯空军并没有被甩多远,但是俄罗斯的预警机却和美国有明显的差距。根据2019年统计的数据,俄罗斯空军目前只装备了22架A-50预警机和6架升级之后的A-50U预警机。未来俄罗斯空天军会以伊尔-476运输机为基础生产全新的空中预警机,以满足俄罗斯军队的作战需求。

而我国空军的情况跟苏联/俄罗斯一样,因为没有合适载机的原因,只能使用运输机作为预警机的载体。根据官方媒体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装备了4架空警-2000大型预警机。这款预警机是俄制伊尔-7舰载机机,受限于国内伊尔-76运输机的数量所以我国很难大规模装备大型运输机,而这种情况将会在运-20批量生产之后得到解决。除了空警-2000以外,还有11架以运-8中型运输机为基础研发的空警-200预警机和以运-9战术运输机为基础研制的空警-500预警机。值得关注的是,空警-500预警机虽然载体并不算先进,但是其是全球第一台采用了数字阵列雷达技术的预警机,无论是探测精度还是探测距离都有了明显提升,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空军-500是当前最先进的重型预警机。

[大盘点数可以买吗(大盘点数是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47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