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俄罗斯股市最新消息)

今天是2月17日, A股市场收盘了,在收盘之后,我整整看了一个小时,我要想想应该怎么跟兄弟们一个交代,要怎么跟大家聊今天的市场?什么情况?尾盘又出现了跳水,最终我终于想明白了。

股市总是让人捉摸不透。

A股三大指数20日集体收涨,超3800股上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22%,深证成指涨0.69%,创业板指涨0.70%。有色金属、电力设备、纺织服饰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银行、农林牧渔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深两市成交额6510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43亿元,续创年内新低。

百度糯米发布App下线公告称,因公司业务调整,百度糯米App将停止服务与运营,预计将于2022年12月正式停止相关服务。目前,百度糯米官网已无法访问用户个人数据,百度糯米App已在各主要应用商店下架。

今天A股先抑后震荡,主要是受到权重股分歧,多空博弈较大和股市环境不稳,最终以受阻震荡的走势结束今天,明天A股大盘又该怎么走了呢?

上海临港:全资子公司拟以公开挂牌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

再有就是酿酒板块是最大的拖油瓶,酿酒指数小幅低开后直线下跌,盘中虽有回升,但最终还是被砸下去,领跌沪深两市;加上金融三大板块的弱势,成为大盘突破3300点的绊脚石,必然难于突破这个关口。

明天A股该怎么走?

3月以来A股受多重因素影响,出现了较大幅度调整。国务院金融委会议的召开加上政策层面不断释放稳定信号,市场止跌回稳。与此同时,上市公司回购和基金自购潮的护盘给市场不断注入信心。

东箭科技:获得广汽埃安项目定点通知书。

 

 

如果确认该点位的支撑有效,大盘在震荡一天或两天后,随即会开始继续上涨,寻找新的阻力位。而创业板昨天上涨后,今天再度跌到均线的关键区域,暗示了,创业板的弱势特征非常明显,即便创业板短期能反弹,只会属于反弹行情,难以形成类似大盘的连续上涨态势。

焦点个股

截止于收盘的时候,上证指数全天下跌了1.11%,报收于3285点,创业板全天下跌了1.97%,报收于2383点,深成指全天下跌了1.98%,报收于11608点。

第一,之前笔者就说过,上证指数由于上涨动能不足,不太可能会继续上攻,结果,在今天的时候,上证指数直接就回落到了横盘空间内,而且,还收出了一根大阴线。

第二,今天的沪深股市都是破位下跌的行情。

因此,英国的这一轮制裁行动,迅速引发了全球金融市场尤其是工业金属领域的高度关注。

最令人瞩目的是,锂矿板块的大涨,川能动力涨停,天齐锂业、盛新锂能、西藏珠峰、中矿资源、赣锋锂业等一度涨超5%。消息上,9月16日电池级碳酸锂报50.25万元/吨,该价格已经非常接近于今年3月的历史高点。

俄罗斯股市恢复交易,个股普涨

综合通过以上分析,今天A股冲高受阻3308点后,上演一场惊险跳水行情,好在多头强势,再次修复跌幅,尤其临近尾盘在资源和证券带动之下翘尾了,上证指数再次突破3300点,看好多头铁了心拉升了,难道要为明天A股大涨做铺垫吗?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俄罗斯股市最新消息)]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20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