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海西概念新消息(海西概念股票)

#Schart#value=1value=000753value=2value=漳州发展/#Echart#

下周开始有战略转变!

阳 光 城涨停收盘,收盘价2.26元。该股于9点30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2.82亿元,占其流通市值3.08%。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8月8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67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出7163.92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9493.73万元。

该股为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房地产,自贸区概念热股,当日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概念上涨1.85%,房地产概念上涨1.27%,自贸区概念上涨0.82%。

2月9日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07%,厦门国贸领涨。当日上证指数报收于3270.38,上涨1.18%。深证成指报收于12048.27,上涨1.64%。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个股涨跌见下表:

从资金流向上来看,当日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8689.57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7829.22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1.65亿元。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个股资金流向见下表:

北向资金方面,当日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北向资金持股市值为27.85亿元,增持0.37亿元。其中增持最多的是建发股份,增持了0.25亿元。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北向资金持股变动明细见下表:

1、指数: 2023年上半年走出“复苏小牛市”观点不变,周线“小洗盘”结束,有望继续震荡上行,小周期的调整和大周期的上升趋势不冲突;

2、策略:将有战略转变:10月底咱们重点是困境反转,组合方向是消费+旅游为主;春节窗口转变策略:科技+核心品牌资产两手抓;

现在第三次转变:主线是低估值核心品牌资产、低估值超跌滞涨大蓝筹+权重;科技近期涨幅较大,下面进入鱼尾行情,开始边打边撤;

3、策略转变主要基于三点:

金融界网站讯 6日午后,海西概念再度爆发,厦门空港(行情600897,买入)、三木集团(行情000632,买入)、平潭发展(行情000592,买入)、漳州发展(行情000753,买入)等集体拉升,截至发稿,厦门港务(行情000905,买入)、漳州发展涨停,平潭发展、厦门国贸(行情600755,买入)、厦门空港等涨幅靠前。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华映科技涨停收盘,收盘价2.2元。该股于9点58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4373.73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72%。

2月10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5800.86万元,占总成交额37.05%,游资资金净流出2812.25万元,占总成交额17.96%,散户资金净流出2988.61万元,占总成交额19.09%。

该股为福建自贸/海西概念,自贸区,债转股 · AMC概念热股,当日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概念上涨1.05%,自贸区概念上涨0.55%,债转股 · AMC概念上涨0.22%。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2月8日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51%,厦门港务领跌。当日上证指数报收于3232.11,下跌0.49%。深证成指报收于11853.46,下跌0.62%。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个股涨跌见下表:

从资金流向上来看,当日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1.88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3463.6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1.53亿元。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个股资金流向见下表:

北向资金方面,当日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北向资金持股市值为27.01亿元,减持0.14亿元。其中增持最多的是建发股份,增持了0.13亿元。减持持最多的是雪人股份,减持了0.14亿元。福建自贸/海西概念板块北向资金持股变动明细见下表: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海西概念新消息(海西概念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4/2992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