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期货技巧发现(期货技巧绝密指标)

1

交易之殇,“殇”说文解字,意指幼年夭折或为国战死者。总之,是人世间最为悲惨壮烈的事情。

期货其实就是一个在未来某一特定时间交货的买卖合同。做多就是合同的买方,做空就是合同的卖方。任何商品的价格都不会跌到0的,一旦生产者出现不赚钱或者亏损的时候,就不会有人再卖了,因为卖越多,亏得越多,谁还干呢?简单说:做多损失有限,收益无限。做空收益有限,风险(损失)无限。不过,什么时候应该做多,什么时候应该做空,最终还是要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来定。但总的来说,做多优势会要比做空优势大一些。

价格高了买跌,价格低了买多。

?.有色大涨沪镍还作妖,橡胶红三兵能否抄底?| K线急诊

波动区间有一定的稳定性,最怕追涨杀跌,开仓和止损只要追,在波动行情中,常常吃到的是最不利的位置,多在顶上而砍到底上,空在地板上而砍仓偏偏砍在天花板。更让人发疯的是,挂止损,很快就打到了,挂一个止盈却往往无法成交。

【距10万元还差¥107350

或者你有什么别的判别方式?

@铁血蛤蟆

止损的要领:止损要放在波动区间之外,这样才能避免被轻松扫到,在控制风险的同时,给波动留下折腾的空间,从而起到过滤波动的作用。

成交量是对价格波动强度的判断。当成交量越高,品种越活跃,市场的变化越真实可靠,能够很好地评估交易者接下来应该买多还是卖空。

?.铁矿破千不是梦,黑色再吹上涨号角,白糖牛市启动进行时

在开仓操作要遵循顺势原则,处于超卖、超买的优势区间,拥有成交量动力的支撑。

如果期价属于相对低位,K线一般波动幅度很小,表现为短阴线、短阳线和十字星。特殊情况下在暴跌形成的见底行情,这个阶段的K线可能是连续加速的长阴线。

祝大家开仓都对,财源滚滚

小美:无论是判断趋势,跟随趋势,用基本面看趋势,还是技术分析判别趋势,或者靠盘感,重要的事说三遍:止损止损止损!

期货交易技巧6:对市场走势有任何疑问,最好平仓。当投资者对市场失去信心时,最好关闭他们的交易价格,除非投资者能确定市场趋势,否则他们会因为犹豫而赔钱。

我觉得判断多空趋势,每个交易者做交易的风格不一样,看的也是不同周期的趋势线。做长线会看日线周线的k线所显示的趋势,做波段可能会看小时K线,做短线会看15分钟K线。

K线中的阴阳线的密度以及K线本身的长度是一个衡量多空能量的指标。根据这些不同特征的K线,投资者可以初步的判断多空所处的形势,更好地了解期价所面临的境况并做出更好的投资判断。  

超买超卖行为

@小闲

这种现象是波浪理论松散、宽泛的定义规则以及对大量嵌套波浪的变化幅度所做的推测造成的。这是技术分析的波浪爱好者把艾略特一个波浪中包含着其他若干波浪的理论与市场行情数据紧赶慢凑的弄得一致起了核心的作用,没有这样的主观、人为的“紧赶慢凑”波浪理论就是另外一个风貌。即便艾略特波浪理论的基本概念、原则是错误的,理论预设的自身调整空间也能够让交易者使用起来与过去的数据相一致。

但是,此策略在震荡市中使用效果最佳。当发生单边行情时,RSI指标在高位或低位时会有钝化的现象,因此会发生过早卖出或买进,需要结合趋势指标进行辅助判断。

[期货技巧发现(期货技巧绝密指标)]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4/2992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