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二胎概念股龙头(二胎概念股有哪些龙头)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出台,许多投资者都在寻找“二胎龙头”来进行投资,以布局未来的发展。那么,二胎概念股有哪些龙头呢?

首先,孩子教育是目前最为热门的一个概念。由于家庭准备生育二胎,孩子教育成为家庭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因此,孩子教育行业的龙头企业已经受到很多投资者的关注。例如:华尔街English、新东方、VIPKID、51Talk、Gogokid、17zuoye等都是孩子教育行业的龙头企业。

其次,旅游补助是中国官方大力支撑的一项重要内容。随着家庭需要增加,旅游将成为小孩们重要的休闲方式之一。因此,旅游补助行业也将成为未来发展重要标杆之一。目前市场上已有不少旅游补助企业占领市场份额。例如:途牛旅游集团、去哪儿旅行集团、吉程旅行集团、途家短租集团等都是当前旅游补助行业中不可忽略的龙头企业。

此外,医疗保障也是大家考量很重要的一项内容。由于生育了新生命后,医保保障将成为家庭必不可少的一项考量内容。目前市场上已有不少医保保障企业颇受关注。例如:天弘(CITIC)医保保障集团、合众人寿(Ping An)医保保障集团、中华人民共和(CPIC)医保保障集团以及中海人寿(China Life) 和泰康人寿(Taikang) 等都是当前医保保障行业重要龙头企业 。

此外,还有诞生用品/奶粉/童装/童书/幼教/幼儿食品/童装租赁/平板电子书/平板电子课本/电子看书/AI 教学 设备 等新兴产物都将成为未来“产物+”创新性发展理想样本, 比如: 苏宁易购(Suning.com) 和 京 东 (JD.com) 都是当前诞生用品 /奶粉 /童装 /童书 /平 板 电 子 书 租 赁 等 投 资 最 高 热 度 的 大 型 电 商 集 团 , 路 飞 (LeEco ) 和 PPTV 都 是 未 来 AI 教 设 备 研 发 竞 立 最 高 热 度 大 集 团 !

总之, 随着中国人民准备生育了新生命, “产物+”创新性发展理想样本将成各大县市中心, “孩子教育”, “旅游补助”, “医保保障”, “诞生用品 /奶粉 /童装 /童书 /平 板 电 子 书 租 赁 ‘ AI 教学 设备‘"这几大版型将成当前"产物 +"创新性发展理想样本!

[二胎概念股龙头(二胎概念股有哪些龙头)]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4/2955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