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成长股有哪些股票(怎样选择成长股作者)

近年来,成长股的投资热潮正在全球股市中变得越来越火爆。它们是一种低风险的投资方式,相对而言,会有更好的回报。所以,怎样选择成长股也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首先,要选择成长机会大、上升动力强、行业增速快的行业。一般来说,新兴行业都是成长性强的行业,而在这些行业里选出一些能够大幅增长的上市公司作为目标公司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生物科技、新能源、电子商务等都是值得注意的行业。

其次,要留意各家上市公司最新的财务数据以及相应的分析评估。分析数据时要特别留意ROE(净资产回报率)、PB(市净率)以及PE(市盈率)这三大数字;ROE大于15%、PB低于3.0以及PE低于25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还要对企业历史数据进行分析,看看企业能否保证高速增长多年不断;当然也不能忘记对竞争对手以及市场前景也要进行判断。

再者,如何找到正确的成长股也是重中之重。当前最流行的方法便是“因子选股”法(Factor Investing Methodology, FIM ) 。FIM 法将历史数字作为基准, 针对散户考量, 结合评估标准, 对不同上市公司使用海量历史数字进行评估, 寻找未来最有前途之上市公司作为目标, 使用 FIM 法既能够快速评估上市公司之间差异, 也能夠避开危害风险之情况, 非常客製化考量 - 如一般人士所无法实施之情况, 无庸疑 FIM 法已成功将「大家皆已看到」之散户情况 , 诠释得彻底周详!

总而言之,如何正确地选出成长股并不是一件的事情;因此在此之前一定要好好地学习理解FIM法以便将风险化零收益最大化. 虽然如此 , 在找出一小部分 “ 未来明星” 上市公司 , 对找到 “ 明天明星” 的道琳依然抱有信心 !

[成长股有哪些股票(怎样选择成长股作者)]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4/2848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