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钙钛矿光伏电池概念股(全息影像概念股)

今日走势:易尚展示(002751)今日强势封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3次。

涨停原因揭秘:全息影像通信利用5G网络高速传输的特性,传送大数据量的3D视频信号,可为用户展现出更加真实的世界,在交互性上实现质的飞跃,将成为互联网社交的颠覆性技术。除通信外,全息显示技术还将引领游戏、电子商务行业的变革,甚至有望全面覆盖医疗、军事、教育等领域。目前,三星、Facebook等科技巨头均加入该领域技术研发。

易尚展示是国内最早涉及3D|AR|VR|MR|全息技术自主研发和商业应用的上市公司,拥有四个院士工作站,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项目,涉及3D、VR、全息显示等新兴科技领域。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继续冲高动能。

股票涨停之前往往会有一些共性,涨停助手能帮助我们判断这些机会,每日抓涨停股!

10月25日全息概念板块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78%,水晶光电领涨。当日上证指数报收于2976.28,下跌0.04%。深证成指报收于10639.82,下跌0.51%。全息概念板块个股涨跌见下表:

从资金流向上来看,当日全息概念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4261.59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7150.9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1.14亿元。全息概念板块个股资金流向见下表:

北向资金方面,当日全息概念板块北向资金持股市值为6.72亿元,减持1.03亿元。其中增持最多的是中海达,增持了112.44万元。减持持最多的是水晶光电,减持了1.02亿元。全息概念板块北向资金持股变动明细见下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钙钛矿光伏电池概念股(全息影像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4/2825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