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货交易技巧短线(现货交易技巧百科)

短线交易是指在一定时间内以小额投资可以获得较大利润的交易方式,也就是“买入卖出同一品种,且在同一天内实现”。这种交易方式适用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强、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的投资者。

现货交易技巧短线,首先要对市场有一个整体的分析,包括影响市场价格的因素:例如该行业的供需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因素、重要新闻、未来行情预测以及央行政策。其次要有一定的盘面意识,即看准市场中不同品种之间的关联性(正相关或者负相关);再者要注意市场中不同品牌之间存在的差异性。

考虑到上述因素之后,就可以进行买卖决定。根据形势变化快速作出买卖决定是成功的重要因素。此外,止损止盈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因子。将止盈止损都定好之后才能够进行交易。考虑到风险与回报平衡原则(Risk-Reward Ratio) 是很重要的考量因子。

对于一般情况来说,止盈设定高于止损会使得风险大大减少, 但也会限制你所能够得到的最大回报水平。当然, 如何平衡这两者是一个很难做准判断 (如法宝/Orion 等) 的工具会非常有用, 它们将根据市场波动来随时修正你应该使用多高何何低作为止盈/止损水平. 不过, 还是建议使用者不要过度依赖这些工具, 仅依靠自己对市场形势价格变化及法宝/Orion 等工具所呈现出来信号作出买卖决定.

对于新手来说, 最好不要立即就去使用大额信用杠杆, 在理解市场情况之前最好使用少量信用杠杆. 这样既能避免风险, 同时也能学习如何选择买卖时间. 对于新手而言, 最好使用1:1~1:5 比例作为信用杠杆.

总之, 精心准备好上述各方面要考量因子之后, 才能够成功进行“ 现 货 交 易 技 巧 短 线 ” 。

[现货交易技巧短线(现货交易技巧百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3/2767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