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运用SAR指标设立止损点?

问题描述:如何运用SAR指标设立止损点?

首先,我们应该了解SAR指数,然后将SAR指数放在相应的位置,以阻止损失。

首先就是要捕捉到相关的指标,比如说反转点,还有就是止损点,而且也需要加入分析方法,同时也需要根据相关的指标来给出相关的信号

股票sar指标是在收到今天的数据之后在给出明天的停损点,所以投资者便可以在第二天在盘中根据这个点进行止损的位的设置。

首先应该了解SAR的指标,然后再把 SAR的指标放在相应的位置上面,这样就可以起到止损的效果。

关于A股股票投资止损位的设置问题,根据本人多年来在股市的摸爬滚打和实际操作,我是这么认为的,止损通常也叫割肉,是指当我们某一次持有股票之后,出现的亏损达到一定的心理预期或者预定数额时,及时选择卖出斩仓出局,目的是避免造成更大的亏损,将投资时出现的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所以,在股票交易中,为了规避风险,有必要设置止损。

那么如何设置止损呢?从专业的角度讲,止损有诸多的方法,比如定额止损法、技术止损法等,但从我个人的角度看,止损及时说到底是个容忍度的问题,你能容忍多大的亏损,就用多大的尺度来设置止损位,这其实才是最为重要的,你可以短线设置止损是-3%,也可以设置的是-10%,说白了,止损度不同,说明你的容忍度也不一样。

与此同时,投入资金的多少,心理能够承受的亏损程度也不同。像这样直接设置止损点的方法,只需要严格按此执行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如果纪律不够严格,总是一再忍让,那么亏损就会越来越深,短线-6%,中线-12%,变成长期套在里面。由于我进入股市前期基本上玩的都是权证,每天都是T+0操作,且权证的涨跌快速,风险不小,所以那个时候经常通过看KDJ来操作,后来进入正股操作,也就习惯采用KDJ来判断和止损,只要方向有变,就立即选择止损卖出。KDJ这个指标每个股票软件都有,我觉得最有效和有用的只有J值,虽然不是绝对的,但却是大概率的事件,是一个值得推广的应用方法。

当然,每个人在长期看盘的过程,会形成一定的盘感,也就是对大盘指数以及当天的各种热点版块、个股有一定的感觉,上涨经常是缓慢的,但是遇到大跌甚至暴跌,稍微有盘感的人都是可以感觉出来的。

所以,我觉得比较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技术加经验,但靠技术或经验都不行。股票市场瞬息万变,想要规避风险并将利润最大化,肯定需要有效的工具或方法,但是所谓的工具和方法不胜枚举,真正有用的却没有几个,我想说,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即使是最简单的工具,只要你不断实践和总结,就一定能让你有所收获。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如何运用SAR指标设立止损点?]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3/25315.html

tags:指标 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