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技术指标哪些最常用?

问题描述:股票技术指标哪些最常用?

库存量比库存选择技巧
1。一般情况:如果当天大盘暴跌,破市情况更糟,不追涨涨停一般情况下,大盘的破市和下跌对主力和追涨大盘有很大的心理影响。主力拉升的决心相应减弱,后续市场也停止追涨。当主力没有接手市场时,往往会出现第二天没有选择立即出货的现象,所以最好不要在市场崩盘和大幅下跌时追涨。
当市场在区间内上涨时,交易机会更多,整体机会更多。你可以大胆追逐交易限额;当市场波幅疲软时,我们应该特别小心,尽量关注ST股,因为ST股与市场的反向可能会更大,5%的涨幅不会造成太大的抛售压力。如果盘整期间市场走势不明,则主要依据个股形态、涨停早晚和分时图表现。

股票量比选股技巧
一、大势情况:如果大盘当天急跌,破位的就更不好,有涨停也不要追

在一般情况下,大盘破位下跌对主力和追涨盘的心理影响同样巨大,主力拉高的决心相应减弱,跟风盘也停止追涨,主力在没有接盘的情况下,经常出现第二天无奈立刻出货的现象,因此在大盘破位急跌时最好不要追涨停。
而在大盘处于波段上涨时,涨停的机会比较多,总体机会多,追涨停可以胆大一点;在大盘波段弱势时,要特别小心,尽量以ST股为主,因为ST股和大盘反走的可能大些,另外5%的涨幅也不至于造成太大的抛压。如果大盘在盘整时,趋势不明,这时候主要以个股形态、涨停时间早晚、分时图表现为依据。

1、随机指标KDJ

① K值由右边向下交叉D值做卖,K值由右边向上交叉D值做买。高档连续二次向下交叉确认跌势(死叉),低档高档连续二次向下交叉确认跌势,低档连续二次向上交叉确认涨势(金叉)。

② D值<15% 超卖,D值>90% 超买;J>100%超买,J<10% 超卖。

③ KD值于50%左右徘徊或交叉时无意义。

2、ASI指标

①股价创新高低,而ASI 未创新高低,代表对此高低点之不确认。

②股价已突破压力或支撑线,ASI未伴随发生,为假突破。

③ ASI前一次形成之显著高低点,视为ASI之停损点。多头时,当ASI跌破前一次低点时卖出;空头时,当ASI向上突破其前一次高点回补。

3、布林指标BOLL

①布林线利用波带可以显示其安全的高低价位。

② 当易变性变小,而波带变窄时,激烈的价格波动有可能随即产生。

③ 高低点穿越波带边线时,立刻又回到波带内,会有回档产生。

④ 波带开始移动后,以此方式进入另一个波带,这对于找出目标值有相当帮助。

扩展资料:

股票技术指标是属于统计学的范畴,一切以数据来论证股票趋向、买卖等。

基本分析的目的是为了判断股票现行股价的价位是否合理并描绘出它长远的发展空间,而技术分析主要是预测短期内股价涨跌的趋势。通过基本分析我们可以了解应购买何种股票,而技术分析则让我们把握具体购买的时机。大多数成功的股票投资者都是把两种分析方法结合起来加以运用。

股价技术分析和基本分析都认为股价是由供求关系所决定。基本分析主要是根据对影响供需关系种种因素的分析来预测股价走势,而技术分析则是根据股价本身的变化来预测股价走势。

技术分析的基本观点是:所有股票的实际供需量及其背后起引导作用的因素,包括股票市场上每个人对茫然的希望、担心、恐惧等等,都集中反映在股票的价格和交易量上。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股票技术指标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票技术指标哪些最常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3/25268.html

tags:股票 指标 技术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