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套牢了怎么办?

问题描述:股票套牢了怎么办?

股票退绕主要分为被动退绕和主动退绕。被动解构是把被子股票放在一边,忽略它,等待市场好转,从而抬高股价。当没有办法时,这种方法是一种消极的方法。如果市场一直不景气,你将惨败

主动平仓是一种积极的方法。当然,这也需要一些技巧。我们收集了一些股东朋友分享的平仓经验。一般来说,主要有以下六种:

1。下跌价差法前提:需要准确判断未来市场的下跌趋势


股票被套牢后,会反弹到一定高度,预计如果看到短期高点,先卖出,下跌一段时间后再回购。通过这种方式持续高卖低买,我们可以降低股票成本。最后,当全部资金弥补亏损时,我们可以完成平仓并获利,然后将其全部出售。上行价差法前提:要准确判断未来市场的上行趋势,在股票被套盖好后,先在低点买入,等到反弹到一定高度,估计会看到短期高点(不一定是第一次被子的价格),然后出售。通过多次来回操作,股票成本降低,损失弥补,平仓完成

3.较低平均价格法

前提是:有大量现金和足够的勇气

在股票平仓后,购买相同股票的价格加倍每下跌一次就买入,并降低平均价格。这样,当股票反弹或上涨时,它将退出游戏。这种方法也称为金字塔法

4.单日t+0法

因为股票价格每天都在波动,我们将抓住这些波动来制作一篇文章。例如,如果昨天你有100张被套,今天你可以买100股,当股价上涨时卖出100股;你也可以先卖出100股,然后等待股价下跌。再买100股。今天收盘时,你仍然是100股,但你已经买了或者卖了一次。一进一出或者七次进出几次,收盘数量与昨天相同,但现金增加,这可以降低成本,直到它被释放

此方法与降价差价法和升价差价法的区别在于,在同一天会有来回,而涨价和降价差价法不一定是当天的操作,它可以在几天内来回操作

5.股票交易法

当你觉得你的股票真的没有机会时,你可以选择一只与你自己的股票价格相同的股票,并且有机会上涨,也就是说,等价或基本的股票y相当于交换一只希望上涨的股票,并用后来购买的股票上涨的利润来抵消先前购买的股票下跌造成的损失

6.半仓滚动操作法

与向下差价法相同,向上差价法参考法和单日t+0法,但不是整仓进出,而是半仓进出。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防止错误。如果你对未来市场做出错误判断,你还可以确保你手中有一半库存和一半现金,这将更灵活地处理
br/>总之,主动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多,但关键或核心思想是尽一切可能降低成本、弥补损失和赚钱。

股票被套牢了怎么办?  散户只有默默的挂单割肉或者无视

股票被套牢了怎么办  当自己所持股票长期都处于亏损状态,也就是股票被套牢时,首先应该冷静下来分析思考,然后再做下一步行动。 1、如果判断后市是向下走势 个股深跌,如果发现大盘还有下行迹象,就先卖掉部分股票,等待个股继续下跌,等待大盘呈现止跌迹象,则立即重新买回该股,坐等股价反弹上去;也可能上行趋势再次受到.

购买的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办?    一轮牛市结束后,股市处在阶段性跌势之中,用得最多的词恐怕就是 套牢 。   套牢 并不可怕,是股民就会有被套牢的一天。可怕的是最初和最末时期的心态,特别是新股民就很难把握。

   浅套 就要学会及时止损、就要学会割肉、学会解套的常用技术和方法;当套到一轮跌势的末端,就该学会反向思维,克服底部的恐惧,决不能割在地板上,应该补仓。

  一、套牢的分类

   套牢 分为热门股套牢和普通股套牢,又分为被动性的高位套牢和一般的中位套牢。套牢后心理之苦,后悔情绪会接踵而来,此时的心态调整最重要。

  套牢说明自己对行情的趋势研判看错了方向,第一件事就是纠正下跌趋势看多的错误心态;第二是要像围棋中的定式转换一样,改变原来持股的策略,形成空头思维,才能化被动为主动。

  二、套牢了,怎么办?

  1、热门股。

  热门股套牢以后的办法和普通股票套牢以后的处理办法是有所不同的。

  前者,往往根据成交密集区来判断该股反弹所能摸高的位置,根据量价关系来判断该股反弹的高点和出局的时机。

  热门股涨得快,跌得也快。如其下跌10%,不宜补仓,更不可在同一成本区域增仓,因为一旦过早补仓,往往会形成 弹尽粮绝 的局面。

  由于高位追逐热门股被套,首先必须确立一个目标宗旨:是自己救自己,而不是再谋求盈利。因为你第一步已经走错,千万不能再走错第二步,不然 洞 会越补越大,以后连 翻身 的机会也没了。

  在以后大盘的反弹或上升趋势中,原先热点很可能已经变换,即使大盘逐波反弹走高,原热点题材很可能像普通股走势一样,随波逐流,甚至更弱,所以采取的措施既不要急也不能拖,更不能贪,最好先忘记你买入的价格。

  第一,先分析其密集区在哪里,理论上有可能存在的反弹高度;

  第二,进行技术分析其是否已具备补仓条件;

  第三,分析补多少的问题。仔细观察盘口,当日该股低开后,迅即在大量买盘的支撑下上行,表明从终点回到起点的股价已具备补仓条件,由于在上涨和下跌过程中,其成交密集区可以作为补仓位置的参考,该股也许热点虽已退潮,但还没有经过反弹确认,根据手里存量资金,可以适量进行补仓,反弹至密集区价位后,坚决出局不参加中期调整。

  2、普通股套牢怎么办

  普通股套牢(一般的中位套牢),虽不像热门股套牢后那样揪心,但解套的周期却较长,除了做布林线下轨和中轨做一般的高抛底吸,还可以通过互换,将普通股换成股性活跃、股本扩张能力或题材丰富的其它品种的办法,以缩短套牢周期。

  3、高位套牢怎么办

  首先,不要企望一步就能解套,先变高位套牢为中位套牢。当大盘瀑布式直泻后,许多股票回到其长期构筑的平台,由于市场平均成本等多种原因,一般来说,迟早会有一波次级反弹行情的出现。

  许多中小投资高手往往会在第一次大跌时买一些,抱着买套的心理介入,这时不能期望不会再跌,而是反弹上扬空间大于短线下跌空间。如股价出现预期的反弹,可将补仓筹码获利回吐,从而降低上档套牢筹码成本。再进行下一次循环,则上档套牢筹码就变为中档套牢筹码。在涨跌停板制度下,迅速的、持续的无量下跌极易形成空头陷阱,此时不买放着,一旦出现无量上涨,且以涨停板的情况出现,想补仓或者建仓也就不能如愿了。

  三、止损

  上述三种方法都强调适时补仓或换筹,是建立在短期股价必有弹升的基础上的,多少有些无奈和被动,还有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那就是设定止损位。主动脱离苦海,寻求下一个 猎物 。

  学会割肉是成熟股民与新股民最大的区别。

  关键字:套牢 热门股 布林线

  解套策略

  解套策略,也称反套牢投资策略。是小散在高价套牢后所寻求的一种解脱方法。

  所谓 套牢 指的是小散预期股价上涨,但买进股票后,股价却一路下跌。任何涉足股市的小散,不论其股票实战经验有多么丰富,都存在着在股市被套牢的可能性。小散一旦被高价套牢,则应根据套牢状况,积极寻求解套策略。

  通常的解套策略主要总结为以下几大类: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止损了结。

  即将所持股票全盘卖出,以免股价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投机为目的的短期小散,或者是持有劣质股票的小散。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持有品质较差的股票的时间越长,给小散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长线持股解套的机会越小。

  2、弃弱择强,换股操作。

  即忍痛将手中弱势股抛掉,并在大盘相对低位换进市场中刚刚发动的强势品种,以期望通过涨升的强势股中的获利,来弥补原股套牢带来的损失。这种解套策略适合在发现原所持股已转变为明显的弱势股,短期内难有翻身机会时采用。

  3、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

  即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比如在布林线下轨,予以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4、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

  即随股价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从而滩低原购股的成本,以待股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大盘整体投资环境尚在牛市,股市并不存在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为前提,另外,该股确实是已经跌到接近长期或阶段性底部区域,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5、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 不卖不赔 方法。

  在股票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小散已血本无归。如果手中所持股票均为品质良好的绩优股或成长股,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股市走势仍未脱离多头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小小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股票和盘卖出,而是长期持有股票,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股价回升解套和盈利之时。

  最后须注意:股票被套牢情况多种多样的,小散在运用解套策略时,仍必须谨慎小心,灵活运用。最好是别被市场套牢,毕竟,没有人愿意被套。当然在市场和股票的大底区域主动买套又是另外一回事。

股票被套牢应该如何处理?  展开全部如果套牢后,有三种方法可以借鉴:
1、果断斩仓。
这种方法适用于
1)股票本身发生不可逆转的利空,
2)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转变;
一旦判定,应当尽早出清,避免后患。很多人考虑持仓成本,不愿意轻易转仓。
2、持仓待涨
这种操作方法适用于股票本身波动较大,走出V型反转的走势。
股票本身前景不确定;
这种情况下贸然补仓,容易扩大损失。
股票波动性较强。
股票受外部影响较大,波动性高,一旦走出反转形态,不仅可以解套,还可以获利。
3、积极补仓
还有一种情形,支持原有股票估值的条件已经发生变化,股价下跌至另外一个较低的区间。股票走出下跌+盘整的走势。
这时,可以采用补仓的方式,加大仓位。利用盘整的特点,尽管股价可能没有反弹到原来的价位,实现解套,但由于加大仓位,总位获利足以弥补原有的亏损,从而实现解套。
总体来说,投资股票被套,是一种很常见的情形。没有一定之规,也不总是会造成亏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采取合适的对策。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股票被套牢了怎么办? 
股票被套牢了怎么办 
购买的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办? 
股票被套牢应该如何处理? 
股票被套牢了怎么办 怎么解套 
股票被套牢了怎么办?有什么好的解套方法? 
什么是叫股票被套牢了?被套牢后怎么办呢? 
股票被套牢怎么办?推荐股票解套方法 

[股票套牢了怎么办?]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3/25253.html

tags:股票 套牢 股票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