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卖出股票的六条“铁律”?

问题描述:卖出股票的六条“铁律”?

股票本身的纹理。准确把握市场趋势!请注意市场的风向并跟随趋势。追高不等于冒险!选择强者并不意味着风险增加,而是降低。动量和间隙的结合!准备突破的股票将有更高的成功率并控制其持股位置!在操作中,注意头寸控制,保持账户整体健康。拿好东西,不要贪婪或害怕!无论涨跌停板与否,投资者都应遵守纪律,在第二天获利回吐。因此,抓住以下关键时机抛售股票,可以让散户投资者觉得抛售股票并不太难(一)当市场形成大头时,果断清仓,全部抛售。上证综指或深证综指暴涨后,卖出股票的关键时间是中期大头形成的时间。许多市场评论认为,抛开指数炒作个股是不科学的。只关注个股走势是看树不看林。据历史统计,市场已形成大头下跌,90%~95%以上的个股已形成大头下跌。当市场形成大底时,超过80%-90%的个股形成大底。市场和个股之间的联系相当紧密。少数个股在主力干预和控制下逆市上涨,这只是个别现象。抓住这种逆市上涨的“壮股”的概率非常低。因此,一旦市场形成大头区,分批果断抛售股票是一个关键时刻
(三)大涨后,当日K线上出现十字星形或倒锤形正、负线,且有长阴影线时,是抛售股票的关键。上升一段时间后,K线上会出现一个十字星,反映出买卖双方实力相当,情况会从买方市场转向卖方市场。交叉星在高水平上的出现就像在十字路口闯红灯,反映出市场将转向。股价大幅上涨后,出现了一条带长阴影线的倒锤形负线,反映当天有很多卖家。如果当天的交易量很大,那就是峰值信号。当许多股票形成高十字星或倒锤形长阴影线时,80~90%形成大头的机会是决定性抛售的关键
(五)股价大幅上涨后,抛售股票的关键时间是除权日前后。上市公司在年底或中期实施分配计划。股票价格大幅上涨后,股票价格在股权登记日或除权日前后均有上涨趋势。一旦出现当日卖出超过100000股的连续市场情况,他们应果断卖出以反映主要出货量,并且不应长期持有股票
(VI)当周K线上的股票的6周RSI值高于80时,以高分分批卖出是关键。购买股票时,如果每周K线上的股票RSI值在6周内超过80,几乎90%构成一个大的头部区域,可以以高分分批出售,以避免下跌风险

卖出股票的法则有哪些  个股本身的质地。对大盘走势准确把握!请注意大盘的风向,顺势而为,追高不等于风险 !择强而入并不意味着风险的提高,反而是降低。 蓄势与冲关相结合 !蓄势突破的股票,成功率会更高控制持股仓位 !在操作中,注意仓位的控制,保持帐户的整体健康。 见好就收,不贪不惧!无论涨停与否,投资者都应按纪律,隔日获利了结 所以把握卖出股票的以下几个关键时机,可以令广大散户感觉到卖出股票并不太难!

(一)大盘行情形成大头部时,坚决清仓全部卖出。上证指数或深综合指数大幅上扬后,形成中期大头部时,是卖出股票的关键时刻。不少市场评论认为抛开指数炒个股,这种提法不科学。只关注个股走势是只见树木不见森林。根据历史统计资料显示:大盘形成大头部下跌,竟有90%~95%以上的个股形成大头部下跌。大盘形成大底部时,有80%—90%以上的个股形成大底部。大盘与个股的联动性相当强,少数个股在主力介入操控下逆市上扬,这仅仅是少数、个别现象。要逮到这种逆市上扬的“庄股”概率极低,因此,大盘一旦形成大头部区,是果断分批卖出股票的关键时刻。
(三)上升较大空间后,日K线出现十字星或长上影线的倒锤形阳线或阴线时,是卖出股票的关键。上升一段时间后,日K线出现十字星,反映买方与卖方力量相当,局面将由买方市场转为卖方市场,高位出现十字星犹如开车遇到十字路口的红灯,反映市场将发生转折。股价大幅上升后,出现带长影线的倒锤形阴线,反映当日抛售者多,若当日成交量很大,更是见顶信号。许多个股形成高位十字星或倒锤形长上影阴线时,80~90%的机会形成大头部,是果断卖出关键。
(五)股价大幅上扬后,除权日前后是卖股票的关键时机。上市公司年终或中期实施送配方案,股价大幅上扬后,股权登记日前后或除权日前后,往往形成冲高出货的行情,一旦该日抛售股票连续出现十几万股的市况,应果断卖出,反映主力出货,不宜久持该股。
(六)该股票周K线上6周RSI值进入80以上时逢高分批卖出是关键。买入某只股票,若该股票周K线6周RSI值进入80以上时,几乎90%构成大头部区,可逢高分批卖出,规避下跌风险为上

卖出股票的基本策略有哪些?  展开全部  把握卖出股票的以下几个关键时机,可以令广大散户感觉到卖出股票并不太难!

  (一)大盘行情形成大头部时,坚决清仓全部卖出。

  上证指数或深综合指数大幅上扬后,形成中期大头部时,是卖出股票的关键时刻。不少市场评论认为抛开指数炒个股,这种提法不科学。只关注个股走势是只见树木不见森林。根据历史统计资料显示:大盘形成大头部下跌,竟有90%~95%以上的个股形成大头部下跌。大盘形成大底部时,有80% 90%以上的个股形成大底部。大盘与个股的联动性相当强,少数个股在主力介入操控下逆市上扬,这仅仅是少数、个别现象。要逮到这种逆市上扬的 庄股 概率极低,因此,大盘一旦形成大头部区,是果断分批卖出股票的关键时刻。

  (二)大幅上升后,成交量大幅放大,是卖出股票的关键。

  当股价大幅上扬之后,持股者普遍获利,一旦某天该股大幅上扬过程中出现卖单很大、很多,特别是主动性抛盘很大,反映主力、大户纷纷抛售,这是卖出的强烈信号。尽管此时买入的投资者仍多,买入仍踊跃,这很容易迷惑看盘经验差的投资者,有时甚至做出换庄的误判,其实主力是把筹码集中抛出,没有大主力愿在高价区来收集筹码,来实现少数投资者期盼的 换庄 目的。 成交量创下近数个月甚至数年的最大值,是主力卖出的有力信号,是持股者卖出的关键,没有主力拉抬的股票难以上扬,仅靠广大中小散户很难推高股价的。上扬末期成交量创下天量,90%以上形成大头部区。

  (三)上升较大空间后,日K线出现十字星或长上影线的倒锤形阳线或阴线时,是卖出股票的关键。

  上升一段时间后,日K线出现十字星,反映买方与卖方力量相当,局面将由买方市场转为卖方市场,高位出现十字星犹如开车遇到十字路口的红灯,反映市场将发生转折。股价大幅上升后,出现带长影线的倒锤形阴线,反映当日抛售者多,若当日成交量很大,更是见顶信号。许多个股形成高位十字星或倒锤形长上影阴线时,80~90%的机会形成大头部,是果断卖出关键。

  (四)股价大幅上扬后公布市场早已预期的利好消息是卖出的关键。

  (五)股价大幅上扬后,除权日前后是卖股票的关键时机。

  上市公司年终或中期实施送配方案,股价大幅上扬后,股权登记日前后或除权日前后,往往形成冲高出货的行情,一旦该日抛售股票连续出现十几万股的市况,应果断卖出,反映主力出货,不宜久持该股。

  (六)该股票周K线上6周RSI值进入80以上时逢高分批卖出是关键。

  买入某只股票,若该股票周K线6周RSI值进入80以上时,几乎90%构成大头部区,可逢高分批卖出,规避下跌风险为上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卖出股票的法则有哪些 
卖出股票的基本策略有哪些? 
怎样卖出股票的五大原则 
股票的卖出技巧? 
逢高卖出股票的几条准则 
送给散户的炒股六大铁律,看懂你才知道亏在了哪里 
股票卖出技巧有哪些 值得牢记的四大卖出法则 
股票牛市的铁律都有哪些? 

[卖出股票的六条“铁律”?]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3/25211.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