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上海一104岁的奶奶成中国最高龄股民,她有哪些

问题描述:上海一104岁的奶奶成中国最高龄股民,她有哪些炒股经验?

当股票上涨时,平静的投资者将平仓并持有所有股票。即使他们挣的钱不多,那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当时,周太太还要求她的邻居以最低标准进入市场。在那个时代,买卖仍然是通过电话进行的。后来,周女士在一家证券公司开了一个账户,开始利用智能网络炒股。尽管周太太不能上网,但她把这项重要任务委托给了儿子,并每天给儿子写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买卖股票的代码和数量。

她买股票不看k线图,也不听技术分析,不懂专业知识,只买熟悉的。另外,她不追求暴利。有时候她只赚100,200块就会抛掉。

心态平和的股民,会在股票上涨的时候都会顺便清仓的持有所有股票,即使赚到手的钱不多,但在当时来说也是很好的一笔收益。当时周阿婆也是拜托邻居用最低标准入市,那个时代的买进卖出还是通过电话来操作的,后来周阿婆在证券公司开了户并开始使用智能网络来炒股,虽然阿婆不会上网,但将这一重任交给了儿子,每天都会写给儿子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买入的股票和卖出的股票的代码和数量。

展开全部上海的周阿婆今年有104岁了,她和78岁的儿子住在一起,老人家精神非常好,头脑也很活络,从1994年开始,她的股龄也已经有26年了,是资深的股民,也是中国最高龄的股民。

对于周阿婆而言,现在这样的年龄炒股票已经不再是出于赚钱的目的了,更多的是对于周一到周五有满档的时间可以去娱乐和消遣,炒股成为了她养老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除了可以通过电视财经节目了解到购入股票的相关知识之外,也能够增加趣味性。有网友不禁笑称,每天有过这样精密盘算和操作的脑子是不会得老年痴呆的。

周阿婆的儿子笑称在上海最早开始做股票的时候,也就是只有传统意义上的8只股的时候,周阿婆就已经开始踏入资本市场了。当时没有网络,是邻居帮她一起买的。

作为自身的股民,也许不会忘记,从1994年开始,上海就有传统意义上的8只股票,当时大家对于资本市场是非常陌生的,但有学过金融知识的朋友肯定会知道,通过这样的方式也可以迅速赚钱。而很多人能够在当时踏入股市,其实凭的是一种机缘巧合。对于新的投资方式的好奇以及想试水也许也是当时周阿婆的一种心态。作为老百姓而言,其实手中的钱都并不多,当时周阿婆也是拜托邻居用最低标准入市,那个时代的买进卖出还是通过电话来操作的。

心态平和的股民,会在股票上涨的时候都会顺便清仓的持有所有股票,即使赚到手的钱不多,但在当时来说也是很好的一笔收益。

后来周阿婆在证券公司开了户并开始使用智能网络来炒股,虽然阿婆不会上网,但将这一重任交给了儿子,每天都会写给儿子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买入的股票和卖出的股票的代码和数量。

周阿婆的儿子笑着说,其实她并不像其他专业股民那样,会看每一只股票的基本走势,或者去了解它的相关背景,只是通过比较笼统的概念去把握到底要买进哪只股票,有时候只是单纯按照名字来决定买进股票的数量。有一次儿子看错了纸条上的数字,买错了股票,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只股票一直在蹭蹭往上涨,这误打误撞,也让阿婆笑逐颜开。

虽然目前的股票形势并不是很好,每天通过快进快出也赚不了多少钱,但阿婆心态非常平和,认为有亏损的时候其实也会有赚的时候,前一段时间收益还不错,利用股票挣的钱为家中置换了空调和冰箱。

这位104岁的老人,非常享受自己日常炒股票的生活,祝老人平安健康。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上海一104岁的奶奶成中国最高龄股民,她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3/25188.html

tags:炒股 股民 炒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