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难道股民不去追涨杀跌,炒股就可以赚钱吗?

问题描述:难道股民不去追涨杀跌,炒股就可以赚钱吗?

不总是这样。如果你选择了一只趋势不好的股票,买入后继续下跌,即使你不追逐涨跌,在逢低买入时补仓,也很难获利。因此,你应该选择有上升趋势的股票。

当然不是这样,炒股具有随机性也需要讲求技巧,并不是遵从一个道理就可以一直赚钱。

并不是这样,炒股有很多套路和技巧,并不仅仅是不去追涨杀跌就可以赚钱,股市有它自己的运营规律,起伏不定。

不一定。如果选择了一支走向不好的股票,买入后持续下跌,即使不追涨杀跌,逢低补仓,也很难盈利,所以要选择趋势向上的股票。

其实也不能这样说,因为追涨杀跌本身就是股民的常规操作,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股民在炒股的过程中出现亏损的重要原因。

但如果股民不追涨杀跌,也很难保证自己能够赚钱。炒股本身就是非常专业的事情,对于这些散兵游勇来说,散户根本没有办法和专业的机构抗衡。我也建议散户尽量通过持有基金的方式来持有股票,这样可以做到把专业的事情给专业的人做,散户也没有必要在炒股上盲目自信。

一、散户股民确实非常喜欢追涨杀跌。

这几乎可以从人性上来分析这个事了,对于股民来说,当市场出现机会的时候,很多股民不敢进场。当时的行情已经拉起来之后,本身市场的风险越来越高,但散户却选择在这个时候进场,因为散户非常害怕错过行情。也曾经如此,散户经常做出追涨杀跌的行为。

二、不追涨杀跌的股民也很难赚钱。

这个道理非常简单,相对于那些投资机构来说,不管是从技术面还是从信息面,散户都没有能力和机构抗衡。很多散户连基本的专业知识都不懂,只会凭借自己的情绪和潜意识来判断行情。当散户的操作越来越多时,散户股民亏损的几率就会越来越大,这也是为什么散户在投资市场中很难赚钱的原因。

三、散户需要放平心态。

正所谓不要拿自己的爱好和别人的专业做比较,我觉得如果散户想参与市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参与基金投资。如果散户看好了哪支股票,完全可以通过持有相关基金的方式来持有股票。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具有特定投资策略的基金产品,只要散户善于观察,我觉得一定能找到相对比较适合自己投资策略的基金产品。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难道股民不去追涨杀跌,炒股就可以赚钱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3/25169.html

tags:炒股 股民 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