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数控入门基础知识有哪些?

问题描述:数控入门基础知识有哪些?

《数控基础知识》:计算机基础、机械制图、机械基础、计算机绘图、电工电子技术基础、金工实习、专业英语、数控加工工艺与工具、数控机床与故障诊断、数控技术与应用、数控加工编程与操作;CAD/CAM应用、数控机床电气控制与PLC、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专业精品课程

就业方向:学生可从事数控加工工艺、数控加工编程、数控设备的操作与维护、CAD/CAM软件应用、,数控系统或设备的销售、技术服务或车间生产管理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0bd162d9f2d3572c270048b89a13632763d0c3f0? x-bce-process%3Dimage%2Fresize%2CmuUit%2CwuU600%2ChuU800%2ClimituU1%2Fquality%2CquU85%2Fformat%2CfuUJPG'esrc='10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0bd162d9f2d3572c270048b89a13632763d0c3f0 “/>

专业分析

数控编程严重短缺,我国数控机床操作与维护人才的匮乏,使得数控技术专业成为国家人才紧缺的四大专业之一。中高级技术人才短缺,价值自然上升,该专业毕业生一直是人力资源市场最受欢迎的专业之一,NC专业工作条件好,待遇优厚

主要培养面向数控技术和制造业领域,实践技能高,实际工作能力强,掌握数控加工技术和数控加工编程的技术应用型人才,能够胜任数控加工设备的操作、编程、调试、维护、营销、管理和技术服务

数控入门基础知识:计算机基础、机械制图、机械基础、计算机绘图、电工电子技术基础、金工实习、专业英语、数控加工工艺及刀具、数控机床与故障诊断、数控技术及应用、数控加工编程与操作、CAD/CAM应用、数控机床电气控制与PLC、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职业素质课程。

就业方向:学生可在数控加工工艺与数控加工程序编制、数控设备的操作及维护等岗位就业,也可从事CAD/CAM软件应用、数控系统或设备的销售、技术服务,或车间生产管理等岗位工作。

专业分析

我国数控编程、数控机床操作和维护人员严重不足,这使得数控技术专业成为国家人才紧缺的四大专业之一,中高级技术人才短缺,身价自然上涨,该专业毕业生一直是人力资源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专业人才之一,工作条件好,待遇优厚。

数控专业主要培养面向数控技术领域和制造业,有较高的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熟练掌握数控加工工艺和数控加工程序编制,能胜任数控加工设备的操作、编程、调试、维护、营销、管理及技术服务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数控入门基础知识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2/24658.html

tags: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