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舍得酒业是什么板块的股票

问题描述:舍得酒业是什么板块的股票

根据近年来的趋势记录,我们可以看到,白酒库存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每年都在上涨,明年春节后,预计三个节日的白酒价格也会上涨。但今年还是这样吗?我们走着看吧。

舍得酒很好为什么它的股票ST? 

在白酒板块中,舍得酒业的走势算是很不错的,大部分买了舍得酒业的股票的投资者都赚到了。那么如果现在投资舍得酒业的话是不是正确的呢,接下来就让我跟大伙详细聊聊吧。


在详细跟大伙分析舍得酒业前,学姐提前整合了一份白酒行业龙头股名单,快点领取一下吧:宝藏资料!白酒行业龙头股一栏表


一、从公司角度来看


公司介绍: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白酒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全国最大规模优质白酒生产企业中,其中一个就是它,产品为'中国名酒',多年来在行业评比中均名列前茅,产品质量不断追求卓越,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并以'良心品质、绿色环保'著称白酒业。公司系'中国名酒'和'中华老字号'企业,旗下核心品牌'沱牌'、'舍得'均为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四年入列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从简介上了解到看舍得酒业有着不错的实力,下面我们从亮点方面进行分析,看看投资舍得酒业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亮点一:老酒储量全国领先 ,中高档酒占比提升


从1976年开始,公司把每批次最优质的基酒预留一定比例用于战略储藏,尤其是在上世纪90年代公司酿酒规模就已进入行业第三名,留存的优质基酒越来越多,公司老酒储量在全国中处于领先地位,到现在优质老酒达到12万吨,精良老酒的战略储备为公司打造老酒品类最佳品牌,实现中高端白酒销量的倍量级递增奠定了基础。


公司始终秉持'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的老酒方针,生产出了'智慧舍得'、'品味舍得'两大现象级单品,准备将舍得变成老酒品类中排名第一的品牌和次高端领衔者,在营收上不断提高,自己的中高端品牌也在一步一步地打响。


亮点二:坚持双品牌战略,推动次高端扩容


公司一贯走双品牌战略路线,聚焦打造藏品舍得、智慧舍得、品味舍得、沱牌曲酒、沱牌特级T68等战略单品,坚决走老酒'3+6+4'营销策略,主动改变营销的思路,加上老酒对公司的帮助,有机会顺势发力增长,并且准备样本城市推广与区域定制战略,大众白酒市场的影响力加快复原。


篇幅有一定限制,更多关于舍得酒业的深层次分析和风险提示,学姐都写到这篇研报中了,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深度研报】舍得酒业点评,建议收藏!


二、从行业角度看


获益于中国经济空前繁盛红利,白酒的产量、营收、利润各大指标不断上涨,到如今白酒行业已日趋成熟,部分中端酒消费者往次高端酒方向转移,次高端酒消费者队伍不断壮大。目前社会经济水平和消费者结构仍将持续高级化。次高端酒扩容有可能继续高速增长。除此之外,最近这几年来,行业中的老酒热潮慢慢兴起,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这个市场来,老酒市场规模逐渐扩大,中国老酒市场的发展速度那是极其快的,已经由原来的收藏为主转向消费为主,更多老酒被消费者认可,引领着中国白酒品质升级。舍得酒业,在中高端白酒领域和老酒领域是有一定名气的,未来的发展值得令人期待,


三、总结


综上所述,白酒是可投资的消费品,一直有很高的热度,舍得酒业独有品牌战略使得舍得酒业向上发展的概率很大。可是文章内容跟不上市场的发展,倘若大家想明白舍得酒业未来行情,那么可以直接点击链接,有专业的投顾能帮助大家诊股,看一看舍得酒业估值,到底是高估还是低估:【免费】测一测舍得酒业现在是高估还是低估?


应答时间:2021-09-03,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舍得酒很好为什么它的股票ST? 
舍得酒业、酒鬼酒等12只白酒概念股跌停,到底发生了什么? 
白酒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舍得酒业今天为何大跌? 
舍得就业发布公司股票被ST,被ST的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说“舍得酒业”没有非法操控股价? 
600702沱牌舍得业绩这么好为什么要ST? 
舍得酒业年中报是利空还是利好? 

[舍得酒业是什么板块的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2/24064.html

tags:股票 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