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软件曲线浮靑9红9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软件曲线浮靑9红9是什么意思?

展开所有绿色9和红色9,因为它属于主图形上的指示器显示,但指示器显示具有未来功能,即,例如,您看到它今天显示此位置,但明天可能显示另一个类似位置或完全消失
,因此其可信度不高。它只能作为一个小参考
绿色9表示股票下跌的临时停止点,红色9表示股票上涨的临时停止点,即相应位置的相应符号表示其上涨或下跌可能接近相应时期的结束。

股掌柜分时图上的红9绿9是什么意思?  展开全部青9红9,因为这个他属于主图上的一个指标显示,但是这个指标显示是有未来函数的,也就是说,比如你今天看见他显示的是这个位置但明天他可能就显示的是另外一个相近的位置或者是就彻底消失了,都有可能。
所以他这个可信度并不是很高。只能说是作为较小的参考。
青9代表股票下跌的一个暂时止跌点,红9代表股票上升过程中的一个暂时止涨点也就是说相应的位置出现相应的标志代表他们的涨幅或者跌幅可能接近了相应时段的尾声。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掌柜分时图上的红9绿9是什么意思? 
股票神奇九转9是绿色红色是什么意思? 
股市日线出现6个红线9是什么意思? 
股票的k线图怎么看下面的 67 8 9 10 是啥意思 
同花顺股票分时图上的红绿数字9代表1什么意思 
股票数字的红色和绿色是什么意思? 
股票软件图的意思 
分时图中成交量的红,绿,白柱各代表什么意思 

[股票软件曲线浮靑9红9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2/24051.html

tags:股票 股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