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持股大跌要割肉吗?如果不想割肉还有什么补救

问题描述:持股大跌要割肉吗?如果不想割肉还有什么补救办法吗?

任何大跌都是暂时的,不会没完没了。如果你真的不能支持,你可以稍微减少你的仓位
而不是在暴跌后削减仓位,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根据实际情况减少和增加仓位。

现在很多人都将炒股作为一种新的投资理财手段,不过有些人在购买了股票之后便遭遇股票大跌。在这个时候他们心中往往会非常慌乱,不知道是该及时割肉还是应该在低位买进,其实遇到这种情况最好先不要割肉,而是在低位买进,这样能够拉低风险。我们可以先持有这只股票一段时间,如果这只股票在低位还往下跌,那么可以再买进一些把仓位均价降低。当然如果这是一只无药可救的垃圾股,那么就不建议再继续买进了。

一、了解股票的交易规则

在投资理财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好股票的交易规则,这样才不会成为绿油油的韭菜。有些人连股票的买卖规则都不清楚就盲目进场,可想而知这样的人也很容易会被套在高位无法脱身,所以各位新手一定要先去了解股票的交易规则。

二、不要轻易听信别人的推荐

现在网络上有各种各样的信息,有很多人都号称自己能够推荐好的股票,可是这些推荐往往都是别人瞎蒙的,他们也没有那样的实力能够保证推荐的股票一定会涨,更多的时候只是在碰运气。所以大家也不要轻易听信别人的推荐,很有可能就被骗了。

三、始终知道股票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当然如果想要进行投资理财那么自己一定要知道股票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不要盲目把自己所有的钱都投入股票中。毕竟股票的涨跌是非常大的,一旦行情不好那么自己可能血本无归,所以自己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只有自己真正能够承担股票下跌的风险才可以去买卖股票。

各位读者,你们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期待你们的精彩发言哦。

应该是不用割肉的,采取的补救办法就是你可以再等待一段时间,还有就是你也可以去询问一下相关的人士给出你一个最合理的建议,最后就是你也可以少量的抛售一部分,然后看一下市场的行情是怎样的,之后再做出下一步推断。

持股大跌不一定要割肉,如果不想割肉,补救方法有:首先是对后世主体的认识,在技术防线上,应该是3300整数位,他也是去年下半年指数拉升后,整盘通道的中枢线下探到这个位置,大概率会再次满仓;建议观望,如果不是那种在短线操作上特别有天赋,盘感特别好的选手不应该急于抄底,因为急跌后大概率有一个相对漫长的筑底过程,抄底过早不仅会损失时间,成本也有短线挨锤的风险。

持股大跌我觉得没必要割肉,因为股票市场本身就是有涨有跌,如果大跌的话,我觉得可以去加仓,这样可以拉低你的股票市值。如果割肉的话,我觉得是非常可惜的,如果你手里闲钱比较多的话,最好还是要补仓。

必须要割肉。这样的话才不会让自己有着很大的亏损。如果想要补救的话就应该静静的观察,不应该卖掉股票。因为股票本来就是有涨有跌的,也许第2天就会上涨。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持股大跌要割肉吗?如果不想割肉还有什么补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2/24030.html

tags: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