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一次买入多少股合算

问题描述:股票一次买入多少股合算
例如,如果您一次购买100股,然后购买1000股(每次100股,共10次),那么手续费和佣金是否相同。

首先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至少购买100股。第二:由于中国实行T+1交易模式,只能在当天买入后第二天卖出。没有理由让交易规则如此固定。

不一样,因为每笔交易最低要收5元佣金,所以你要算好佣金不低于5元的每笔成交量,才是划算的。以下是买卖费用的详细:买进费用:佣金千分0.3到千分之3+过户费每10手收一元(沪市收,深市不收)+其他费用0-5元不等。卖出费用:佣金千分0.3到千分之3+过户费每10手收一元(沪市收,深市不收)+其他费用0-5元不等+印花税千分之1。佣金不足5元时,按5元收,过户费不足1元时,按1元收。如果佣金千分之3的股票帐户,买卖一次的成本超过千分之七,如果是佣金千分之0.5的股票帐户,买卖一次的成本只有千分之2。

交易金额大于3000元以上,按实际佣金收取。小于3000元,按每笔五元收。一次买100股,股价要在30元以上你的佣金才不会被多收。用股数乘以成交价格,很容易计算的。你买10次100股和直接买1000股,当然是直接买1000股收的佣金少啊。10次100股,每次5元,一共50元。

讲道理,你这真的够不上的66

一般普通散户 电脑交易手续费为千分之1.8 不足5元按5元收意思就是说 每次的交易金额最少3000元左右 这样不会多交手续费如果5元股 买600股也就是6手如果10元股 买300股也就是3手 第一次买 建议投入资金别超过1万元,就是赚了也会迟早还回去的3年以后再加大投资

不一样的,上交所和深交所都设有最低消费5元,有些证券部的手续费也设有最低消费。

不一样的,买卖股票佣金有一个最低收费标准,手续费不足五元的按五元收取。多次少量的买入股票如果手续费眉笔不足五元成本就高了。

[股票一次买入多少股合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2/23755.html

tags:股票 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