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华自科技股票今日点评

问题描述:华自科技股票今日点评

这表明,用于计算市盈率的每股利润为负,即亏损。此时,市盈率对重现期没有实际意义当市盈率为负时,负数越大,表现越差,负数越小,损失越小,股票在第一季度遭受的损失越小。根据该数据,市盈率为负值,但该股的历史表现良好。该公司本季度报告亏损,可能受疫情影响

请查看多年来的业绩数据,市盈率图表(按年度)

https://p.ssl.qhimg.com/t01b7f9cb920c21ff7e.png “/>https://p.ssl.qhimg.com/t01b0a199290e6d1bf3.png “/>https://p.ssl.qhimg.com/t01d0fe3c024d482c56.png “/>

最后一张图片是今年第一季度业绩的屏幕截图,为-0.06

比亚迪股票今日点评 

随着国内发布的'双碳'政策,使得新能源成为一种大势所趋,同时也成为近期投资的热门赛道,而这家集锂电、光伏、充电桩、储能等新能源业务于一身的华自科技,就被大量投资者重点关注着,因此我就和大家谈一谈这家企业,在开始分析华自科技前,我整理好的新能源行业最新龙头股名单分享给大家,点击就可以领取: 【宝藏资料】新能源行业龙头股一览表


一、公司角度


公司介绍:华自科技经营项目比较丰富,主要概括为三个核心业务板块,分别是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与服务、新能源及智能装备、环保与水处理产品及服务。从公司这些业务来看的话,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其实公司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全球唯一的控制设备研发制造示范基地,同时公司在项目实施上,可是有近三十年的经验了,迄今已为全球四十余个国家的万余厂站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参与用户完成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流程。可以发现公司的综合实力还是很突出的,那么在新能源领域的主流区,公司又有哪些值得我们称赞的地方?下面我们具体分析。


亮点一:全资子公司在锂电池智能设备领域研发和技术优势突出


名为精实机电的子公司掌握了动力电池(组)检测设备技术,自动化方案解决能力,锂电池自动化后处理系统为主的锂电池设备行业重要技术,是一家拥有为全套软硬件自主知识产权的锂电池测试自动化公司,电源除外,同时在国内这个公司又是少数几家可以提供方形,软包,圆柱电池的测试自动化公司里的一家。公司与行业巨头的合作正是凭借子公司领先的技术优势,包括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并且宁德时代在以前还曾给它颁发过'投产贡献奖'及'特别贡献供应商'荣誉。


亮点二:锂电设备业务迎来高速发展


我们都很明白,2021年这年新能源非常多,而在2020年,精实机电的锂电设备收入也不过2亿,但在新能源大热的2021年,就上半年,华自科技就已通过精实机电拿下宁德时代、蜂巢能源超14亿锂电设备订单,这里面不包括其他企业,所以,在未来还将不断释放发展潜力的新能源领域,公司未来的业绩还将持续飙升。


亮点三:新能源业务一网打尽


对于储能业务方面,公司借着智能控制、大数据分析决策系统核心技术及云服务平台基于能量管理系统、储能变流器等储能系统关键技术,为用户提供标准化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光伏业务上,公司光伏建筑一体业务已经拥有多个项目,承揽的典型项目有遂溪县杨柑镇农业光伏施工安装项目、新化县桑梓镇分布式光伏电站、三一重工6MW彩钢屋顶光伏电站等;从充电桩业务上来讲,充电站等能源相关工作业务子公司华自能源是专业的,有自己的研究开发和市场团队。能够发现公司业务包括新能源多个细分领域,而在全球大发展之下,公司以后的成长不可小瞧。由于篇幅受限,我就点到为止,更多关于华自科技的深度报告和风险提示,我整理在这篇研报当中,点击即可查看: 【深度研报】华自科技点评,建议收藏!


二、行业角度


在国内'碳达峰、碳中和'连续布局的状况下,新能源市场未来的发展是十分被看好的。华自科技因此可能会在这条赛道当中大力开创出新的未来,将更加壮大。但是文章具有一定的滞后性,且再好的逻辑都难抵短期的下跌,如果想更准确地知道华自科技未来行情,直接点击链接,有专业的投顾帮你诊股,看下华自科技估值是高估还是低估: 【免费】测一测华自科技现在是高估还是低估?

应答时间:2021-08-31,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比亚迪股票今日点评 
比亚迪股吧个股点评 
你看华自科技,你还好意思吗,退市算了 
华自科技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华自科技股票是不是每10股送20股 
贵州茅台股票今日点评 
300490华自科技是做什么行业 
华自科技怎么样 

[华自科技股票今日点评]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2/23692.html

tags:股票 科技股 华自科技